:::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19-12-10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類  別:新聞剪報
標  題:大專棒聯/8強名單出爐 文化、嘉大3勝晉級

新聞日期:2019/12/09

新聞出處:ETtoday

新聞標題:大專棒聯/8強名單出爐 文化、嘉大3勝晉級

新聞內容:

▲文化大學。(圖/記者黃詩崴攝)

108學年大專棒球聯賽預賽結束,晉級複賽8強名單出爐,A組由文化大學、國立體大、高苑科大、南華大學晉級;B組則是嘉義大學、開南大學、北市大、美和科大晉級複賽。排名降級賽則是由大同學院、稻江學院、中信學院、高雄大學。

預賽A組文化大學分組第一晉級並且帶著30敗;國立體大分組第二帶著21敗晉級;分組第三的是南華大學不過在對戰中輸給分組第四高苑科大,將以03敗晉級複賽;高苑科大則是以12敗晉級。

預賽B嘉義大學、開南大學、台北市立大學三間學校都以52敗作收,嘉義大學對戰其他兩隊都拿下勝利,將帶著3勝以分組第一晉級複賽;開南、北市大、美和都將帶著12敗進入複賽。

A組中信學院分組第七名帶著1勝進入排名賽;高雄大學則是分組墊底帶著1敗。B組大同學院帶著1勝進入排名賽;稻江學院則是1敗。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