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19-12-23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類  別:新聞剪報
標  題: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十週年慶活動圓滿落幕

新聞日期:2019/12/21

新聞出處:大紀元

新聞標題: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十週年慶活動圓滿落幕

新聞內容: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好伙伴歡迎大家每週六上午至嘉大新民校區有機農產品市集走走,必能收穫滿滿,買得安心、吃得放心、健康有保障。(嘉義大學提供)

國立嘉義大學農業推廣中心,為慶祝有機農產品市集成立滿十週年,舉辦為期2個半月週年慶活動,特別舉辦有機農產品品嚐與試吃、集點摸彩及集點兌換家電產品活動,活動熱鬧溫馨吸引數百人前來購買與參與活動,於1221日(星期六)畫下完美句點。

此項活動於上午9:00分開幕,由農推中心主任侯金日向大家介紹此市集的緣由與為期十週的週年慶相關活動,並宣導有機與友善環境耕作及政府提供消費者選購優良農產品的三章一Q標章,有標章與條碼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

活動於上午9:00分開幕,由農推中心主任侯金日向大家介紹此市集的緣由與為期十週的週年慶相關活動。(嘉義大學提供)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每星期約有16-20個市集攤位,展售各式各樣的有機蔬果,為提供嘉義縣市居民最健康優質的有機農產品,年復一年已建立很好的品牌。(嘉義大學提供)

本活動由農學院農業推廣中心主辦,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自治管理委員會承辦,有16個有機農場攤位展售各式各樣有機農產品外,為慶祝週年慶圓滿落幕,特別辦理食農教育分享活動、品嘗道地有機食材,讓消費者吃出健康與買得安心。

本市集自治管理委員會會長張福津表示,市集展售的有機農場都是通過驗證並領有「有機農產品驗證證書」農場,展售的有機農產品品項有地瓜、玉米、山藥、秋葵、洛神花、稻米、茶、藥草、各類當季蔬菜、木瓜、芭樂、蕃茄、鳳梨等有機作物,應有盡有,產品相當多樣化,提供消費者多重選擇。

本項活動從1012日(星期六)起至今天1221日(星期六)連續10週,每週皆有相關展售活動,而摸彩集點活動更是此次週年慶重頭戲,週年慶期間凡現金購買市集的有機農產品滿200元可兌換摸彩券1張,買100元集點1點,集滿50點可兌換10周年購物提袋,亦可參加今天週年慶的摸彩活動,購買越多、摸彩券領取愈多、中獎率愈高。

摸彩活動獎品有有機米、有機茶、有機草莓、嘉大市集保溫袋、嘉大醬油、嘉大蔭油等。集點兌換可說是本次活動最大特色,可以累積購買金額兌換價值很高的家電用品,如554K顯示器超大螢幕電視一台、高級電風扇、溫熱開飲機等。

侯金日表示,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自民國9810月在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的經費補助下成立,至今已超過10年,每星期六上午7:30分至11:30分在該校新民校區籃球場邊的停車場舉行展售活動,平均每星期約有16-20個市集攤位,展售各式各樣的有機蔬果,為提供嘉義縣市居民最健康優質的有機農產品,年復一年已建立很好的品牌,每年展售次數達52次以上。累積至今展售次數則達530次,風雨無阻,甚至於過年前加碼增加市集展售次數,提供消費者年節前更好的健康蔬果購物選擇。

整個活動於中午12點圓滿結束,歡迎大家每週六上午至嘉大新民校區有機農產品市集走走,必能收穫滿滿,買得安心、吃得放心、健康有保障。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