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19-12-30
發布單位:研究發展處
類  別:校務行政
標  題:【計畫徵求】科技部尖端晶體材料開發及製作計畫徵求

通知

中華民國1081226

聯絡人:楊弘道組長、何鴻裕專員

電話:2717162/傳真:2717165

一、本案係科技部尖端晶體材料開發及製作計畫徵求,自即日起受理申請,依來文須於109226日(星期三)前文抵科技部,擬請有意申請教師於109219日(星期三)晚上12時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並於109220日(星期四)中午12前將計畫書第1頁傳送至研究發展處彙辦。

二、本計畫徵求分三種性質:

()材料服務計畫,旨在建立或維持尖端晶體、量子材料及單晶與磊晶成長所需之關鍵性核心設施、技術、研究及服務實驗室,以期發展出具關鍵功能性材料或關鍵長晶及檢測技術。

()學術型研究計畫,旨在研究材料服務計畫產出晶體材料之相關學術特性。

()應用型研究計畫,旨在發展材料服務計畫產出晶體材料之相關應用性研究。

三、本計畫之執行期程自10981日開始,未獲補助案件恕不受理申復。

四、本案相關申請詳細資訊請參閱徵求公告。

五、檢送來文及相關附件如附檔請各單位協助轉知所屬知悉。

 

此致

各學院

 

研究發展處敬啟

*

*
* 附件檔案: *  附件 ( ZIP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