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嘉義大學入口網站

|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新生 | 學生 | 教師 | 職員工 | 校友 | 民眾 |
  *
  關於嘉大 教學研究 行政單位 招生資訊 常見問答 E化校園
 
 
*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嘉大校訊
*  
 
* 嘉大校訊 *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本期(98,本校一級主管致聘 期許共創和諧校園)索引:
要聞 * 綜合報導(I) * 綜合報導(II) * 校園點滴(I) * 校園點滴(II) * 專題報導

* 本校一級主管致聘 期許共創和諧校園 /嘉大越南校友會成立李天柒校友榮任理事長 / 食農產業菁英教研中心揭牌 / 歲末聯誼迎新春 鼠報年來福滿門
*

本校一級主管致聘 期許共創和諧校園

艾群校長主持一級主管致聘典禮

    本校1月21日在蘭潭校區瑞穗廳舉行108學年度第2學期一級主管致聘典禮,計有7位一級行政主管及5位學術主管接任。新接任行政主管為楊德清副校長、總務處黃文理總務長、國際事務處洪燕竹國際事務長、圖書館陳政見館長、電子計算機中心邱志義中心主任、體育室陳信良主任及語言中心陳炫任中心主任;新任學術單位主管分別為音樂學系陳虹苓主任、生物事業管理學系張景行主任、財務金融學系張瑞娟主任、土木與水資源工程學系陳清田主任及公共政策研究所陳信良所長。

 

    艾群校長致詞表示,擔任行政主管職務需要有使命感及服務的熱情,帶領團隊持續精進。本校108年榮獲第五屆服務利他獎典範學校獎,目前積極推動「3五工程」,其中三生教育,包括生活教育、生命教育及生涯教育,就是希望本校全體師生皆能以同理心去服務他人,在人際交往過程中,可以換位思考與同理心,建立溫馨和諧的校園及工作場域。

    艾校長進一步指出,未來學校將提撥500萬元專案補助款,協助教師進行特色研究計畫,每個團隊的每件計畫第1年先補助100萬元,第2年再鼓勵團隊申請科技部整合型計畫補助,並請研發處建置校務研究資料庫做為教師研究參考依據,期許大家齊心合作共同努力,積極爭取外部資源挹注,為嘉大下個百年建立穩固基礎。

艾群校長致聘一級主管聘書後合影

 

 

 

 

 

 

 

 

 

 

嘉大越南校友會成立李天柒校友榮任理事長

嘉大越南校友會李天柒理事長(中)於成立大會致詞

    本校艾群校長、黃光亮副校長及朱紀實副校長兼校友中心主任等11名主管,於2月8日赴越南胡志明市參加嘉大越南校友會成立大會暨第一屆理事長李天柒校友就任典禮,場面溫馨熱絡。

    嘉大越南校友會成立目的在凝聚越南校友向心力,相互扶持,並與本校國際事務處及校友中心合作,積極協助越南華僑或越南籍學生返回母校就學,同時希望促成臺商與本校建立產學合作關係,讓校友與母校共同邁向卓越,共享共榮。

 

 

嘉大越南校友會成立合影

 

 

 

 

 

 

 

 

 

 

 

食農產業菁英教研中心揭牌

艾群校長和與會師長於食農產業菁英教研中心揭牌後合影

    本校為辦理食農產業之研究、服務與推廣,107年藉由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的推展,整合學校農業與教育兩大特色,以食農菁英教育委員會運作方式,設置安全食農學程、食農產業管理學程及智慧農業產業學程三大學程,著手跨領域人才培育,進行大眾科學教育與特色科普推廣。經校內行政會議通過,將食農菁英教育委員會提升為校級單位,更名為「食農產業菁英教研中心」,辦公室設置於蘭潭校區綜合教學大樓。108年12月26日邀請到輔仁中學李國榮校長、永慶高中蘇淵源校長等共同進行揭牌儀式。

    該中心係運用特色研究成果辦理食農產業之研究、服務與推廣,從事新食農技術開發,同時將正確科學知識以輻射狀普及至更多學子,落實本校成為嘉雲南山海平原知識中心之願景。

歲末聯誼迎新春 鼠報年來福滿門

合作社加碼摸彩品提供電動車4台

    本校為增進校內全體同仁及退休人員情誼,歡喜迎接金鼠年,於1月16日舉辦「108年教職員工歲末聯誼活動」,艾群校長首先在行政大樓前向同仁拜早年,感謝歷任校長的睿智領導、校友先進的支持與全體教職員工生努力付出,109年是嘉大合併20週年,希望未來新的一年,全體同仁都能有健康的身體,共同為嘉大邁向下個百年努力。

    主辦單位表示,為鼓勵同仁參與健康運動,精心安排「校園角落行」健行活動,全程參與健行同仁每人可獲得紀念品1份;第二階段則在嘉禾館舉辦「銀花萬簇迎金鼠.鼠報年來福滿門」聯誼茶敘活動,有勁舞社帶來熱舞表演,以及與會同仁自由組隊參加比手畫腳趣味活動,最快回答出正確答案之隊伍即獲得獎品,另邀請書法達人本校退休同仁胡碧月教官及視覺藝術學系大四蕭聖儒同學現場揮毫,書寫春聯贈送與會同仁,現場洋溢著春節喜氣。

    摸彩活動為同仁最期待之時刻,今年嘉大員生消費合作社欣逢創立20週年,為感謝全體教職員及退休同仁的支持,特別加碼提供光陽變頻電動車及捷安特電動腳踏車各2台,為活動再添一波高潮。

108年歲末聯誼活動參加同仁合影



*


到頁面頂端
*
*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