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3134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19-10-14
類       別:108嘉大新聞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2019嘉大百年藝文展演隆重登場 邀您全家大小同歡

2019嘉大藝術節,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大學藝術節自2012年開辦以來,每年精心策劃具國際水準與展現嘉大人文素養的優質藝文活動。迄今成為嘉大師生與雲嘉南地區民眾引頸企盼的年度藝文盛事。今年嘉大適逢創校百週年,自11月17日至12月18日嘉大人文藝術中心隆重推出2019嘉大藝術節-百年藝文展演,有親子戲劇體驗、嘉大師生創作藝文展覽、戲劇表演及國際級音樂會等,目前已陸續開放報名或索票,歡迎共襄盛舉,欣賞精彩絕倫的藝文饗宴。

  藝術節活動中有三場精彩的售票演出,首先10月17日於民雄校區大學館演藝廳,由知名劇團故事工廠帶來的《三個諸葛亮》,以100分鐘280個笑點,體驗最狂愛情喜劇。同地點在10月24日由榮獲多項國際比賽冠軍的德國Quintense人聲樂團,為大家帶來令人動容的天籟美聲音樂會。還有去年很受歡迎的親子音樂會,今年將於萬聖節10月31日在新民校區國際會議廳舉行,由享譽國際的奧地利寇雷克提夫長笛×手風琴二重奏擔綱演出,歡迎大小朋友穿上創意十足的裝扮,一起來體驗一場音樂逍遙遊。

  2019年嘉大創校百年,也是明華園創團90週年紀念,兩大精彩匯聚,帶來兩場精彩的活動。11月9日下午在蘭潭校區瑞穗館,由明華園總團副總團長陳昭賢帶領明華園旗下風神寶寶兒童劇團,舉辦戲劇親子體驗營,採免費預約報名參加,名額100位,額滿為止。同時邀請明華園戲劇總團首席台柱孫翠鳳與民眾分享「戲棚下的汗水、戲棚頂的光輝」,活動為免費索票入場。諸多嘉大師生獻藝之百年藝文優質節目,皆免費索票與自由入座,10月21日至11月1日在民雄校區大學館展覽廳舉行中文系文蘊創意展與視藝系師生聯展;11月30日在蘭潭校區瑞穗館,由迴響樂集創辦人蔡玉真老師邀集多位嘉大校友與嘉大附小國樂團校友帶來的百嘉爭鳴-迴響獻藝,曲目包括《滿面春風》、《我只在乎你》和《家後》等經典老歌;11月8日由嘉大音樂系何尼克老師領軍的爵士六重奏,為大家帶來熱力四射的爵士音樂會;12月14日國立嘉義大學交響樂團將由曾獲國際指揮大賽獎項、甫接任嘉大交響樂團的常任指揮范楷西帶領,於民雄校區大學館演藝廳舉行冬季音樂會,並邀請到知名單簧管演奏家韓健峰合作演出雋永動聽的莫札特《單簧管協奏曲》,為不容錯過的音樂饗宴。

  人文藝術中心主任謝士雲表示,喜逢嘉大百年校慶,杏壇育才,潛藏豐厚的文化底蘊,隨著全球化時代與時俱進,展現歷史與當代交融的嘉大風韻與氣度。2019嘉大藝術節誠摯邀請各位朋友參加嘉大百年藝文展演各項精彩活動。詳細內容請搜尋「嘉義大學人文藝術中心」粉絲專頁,索票場次請洽嘉義大學人文藝術中心(05)226-3411#2921。
愛情喜劇《三個諸葛亮》
德國Quintense人聲樂團
《讀我・跨界》親子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