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4766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20-01-16
類       別:109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大1/16舉辦歲末聯誼 喜迎金鼠褔滿門

109年教職員工歲末聯誼活動參加同仁合影,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大學每年歲末皆會舉辦「教職員工歲末聯誼活動」,同時邀請歷任校長及退休老同事藉此機會返校敘舊,增進同仁間情感交流,今天(16日)上午8時30分由艾群校長在行政大樓前向同仁拜早年,感謝同仁一年來的辛勞。隨後同仁即展開校園後山森林芬多精健走活動,9時40分在嘉禾館由勁舞社學生帶來精彩的熱舞揭開序幕,加上主持人體育與健康休閒學系黃朝嘉老師妙語如珠幽默逗趣,場面熱鬧溫馨。

  嘉大艾群校長表示,經過後山森呼吸健行活動,相信大家都已獲得今日最大的財富「健康」,主辦單位不能免俗準備豐富的摸彩獎品,在此要特別感謝校內主管慷慨提供,也感謝他們為學校付出辛勞。回顧108年來本校體育學系師生各項競賽活動皆有優異的表現,希望未來新的一年可以繼續保持良好的體魄與健康的身心,為學校也為臺灣贏得佳績。今年是嘉大合併20週年,感謝歷任校長的睿智領導、校友先進的支持與全體教職員工生努力付出。希望未來新的一年,全體同仁都能有健康的身體,共同為嘉大邁向下一個百年努力,也預祝今日活動圓滿順利,鼠錢吉祥。

  主辦單位表示,為鼓勵同仁參與健康運動,精心安排「校園角落行」健行活動,全程參與健行同仁每人可獲得紀念品1份;第二階段則在嘉禾館舉辦「銀花萬簇迎金鼠.鼠報年來福滿門」聯誼茶敘活動,由與會同仁自由組隊參加比手畫腳趣味活動,最快回答出正確答案之隊伍即獲得獎品,另邀請書法達人兼本校退休同仁胡碧月教官及視覺藝術學系大四蕭聖儒同學現場揮毫,書寫春聯贈送與會同仁,現場洋溢著春節喜氣。

  摸彩活動為同仁最期待之時刻,今年計有120份的摸彩品、禮券及紅包與大家同歡,備受矚目仍是同仁期待的校長獎,今年艾群校長提供的Apple iPad Air,在眾人的呼聲中,最後由退休同仁陳慶華先生幸運抽得。另外,今年嘉大員生消費合作社欣逢創立20週年,為感謝全體教職員及退休同仁的支持,特別加碼提供光陽變頻電動車及捷安特電動腳踏車各2台,為活動再添一波高潮,全場同仁紛紛滿懷期盼抽到大獎,最後由總務處吳子雲簡任秘書及圖書館吳永勤組員獲得光陽變頻電動車;學務處生活輔導組胡麗紅組員與退休同仁李桂萍女士獲得捷安特電動腳踏車。
後山森呼吸健行活動每人可獲得紅包1個
嘉大艾群校長與4位電動車得獎者合影
艾群校長抽出校長獎-Apple iPad Air得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