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5752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20-01-21
類       別:109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大一級主管致聘典禮 艾校長期許共創和諧校園

新接任副校長楊德清教授發表感語,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大學1月21日上午10時30分在蘭潭校區瑞穗廳舉行108學年度第2學期一級主管致聘典禮,計有7位一級行政主管、4位學術主管接任新職及14位主管卸任行政職務。艾群校長感謝卸任主管對學校的付出並致贈卸任主管感謝狀,表彰他們對學校的貢獻,並請卸任主管劉榮義副校長、圖書館丁志權館長、生物事業管理學系王明妤主任及財務金融學系黃鴻禧主任發表卸任感言,典禮場面溫馨。

  新接任行政主管為楊德清國際副校長、黃文理總務長、洪燕竹國際事務長、陳政見圖書館館長、邱志義電子計算機中心中心主任、陳信良體育室主任及陳炫任語言中心中心主任;新任學術單位主管分別為音樂學系陳虹苓主任、生物事業管理學系張景行主任、財務金融學系張瑞娟主任及土木與水資源工程學系陳清田主任。新任楊德清副校長表示,感謝過去2年來國際處同仁的協助,使國際業務得以推廣順利,未來擔子更為沉重,會盡最大的努力做更好的服務。新任黃文理總務長提到,未來希望大家繼續支持總務處各項業務,自己也會加倍努力儘快進入狀況,為嘉大奉獻心力。

  嘉大艾校長表示,擔任行政主管職務需要有使命感及服務的熱情,帶領團隊持續精進。嘉大甫獲第五屆服務利他獎典範學校獎,目前積極推動「3五工程」,其中三生教育,包括生活教育、生命教育及生涯教育,希望嘉大全體師生皆能以同理心去服務他人,在人際交往過程中,可以換位思考與同理心,建立溫馨和諧的校園及工作場域。未來學校將提撥500萬元專案補助款,協助教師進行特色研究計畫,每個團隊的每件計畫第1年先補助100萬元,第2年再鼓勵團隊申請科技部整合型計畫補助,並請研發處建置校務研究資料庫做為教師研究參考依據。最後也恭喜農學院副院長兼園藝系主任沈榮壽教授榮獲教育部補助執行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810萬元,將蘭花產業跨足國際往新南向邁進。期許大家齊心合作共同努力,積極爭取外部資源挹注,共同為嘉大下個百年建立穩固基礎,預祝各位新春愉快,鼠年行大運。

教務處及研發處同仁致贈花束予劉副校長
嘉大艾群校長致聘一級主管聘書後合影
嘉大艾群校長致聘二級主管聘書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