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6527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20-04-27
類       別:109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大超前部署4/27起各校區實施門禁管制

嘉大蘭潭校區大門公告,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大學為防堵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擴散,自4月27日週一至週五期間將實施門禁管制,防疫期間謝絕校外人士進入校園,如因公務需求,請先出示身分及相關證明文件,並配合測量體溫及配戴口罩,始可進入嘉大校園。

  嘉大日前(22日)召開新冠肺炎防疫小組會議討論,因應敦睦艦隊確診官兵足?遍布各縣市,顧及全體教職員工生身心健康,慎重評估,4校區將實施門禁管制,平日週一至週五不開放一般民眾進入校園,民雄校區僅開放大門,西側門及北側門將關閉,防疫期間希望共體時艱,共同防疫抵禦病毒擴散。嘉大總務長黃文理表示,嘉大校區分散校園廣大,蘭潭校區鄰近蘭潭水庫,新民校區及林森校區位居嘉義市區,民雄校區地處嘉義縣民雄鄉,為敦親睦鄰民眾出入校園不設限,今因疫情尚未趨緩,為減少民眾與嘉大教職員工生接觸或群聚感染風險,提醒民眾4月27日起非公務需求,平日嘉大校園不開放進入。

  嘉大防疫期間為提供全體教職員工生有安心的學習及工作場域,採購熱成像儀篩檢、紅外線熱感測系統及額溫槍等,每日實施體溫測量,體溫正常者,有安全貼紙識別,即可進入校園內各場館。同時設置酒精自動消毒機、餐廳內之餐桌架設透明壓克力隔版、減少餐廳桌數與座位,也加強宣導室內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等各項防範措施。嘉大關懷每一位師生,也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防疫期間造成諸多不便,請民眾配合及體諒。

學生餐廳入口設置熱成像儀篩檢進行體溫監測
嘉大蘭潭宿舍廣場前騎機車者進入校園需測量體溫
室內保持1.5公尺減少餐廳桌數與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