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6448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20-05-01
類       別:109嘉大新聞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大合作社推出濃、醇、香百花蜜 送給最愛的人最棒的禮物

嘉大校園百花蜜,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大學農學院在去年百年校慶之際,首度推出嘉大百花蜜,廣受各界好評,今年時逢春天百花盛開,嘉大合作社為迎接溫馨感恩的五月,特別推出濃郁、醇正香氣十足的「嘉大校園百花蜜」及「嘉大百花蜜蛋糕」,即日起至5月10日採限量預購,歡迎把握機會,送給母親一份最精美健康的禮物。

  嘉大校園百花蜜採集於嘉大蘭潭後山養蜂場,在天然生態的環境,由專業團隊指導,符合國家標準且檢驗合格。蜂蜜是大自然精釀的禮物,靠辛勤的蜜蜂一點一滴積貯而來,百花蜜為多種花蜜釀成的混合蜂蜜,集百花之精華,具有天然蜜的香氣,營養成分較多,既可食用,也可入藥,每年因氣候狀況不同,產量也不同,去年年初因氣候異常,產量較為不足,今年氣候佳,產量充足,歡迎到嘉大合作社選購,即日起至5月10日止,全館商品滿千送百機會難得。

  蜂蜜由單醣類的葡萄糖與果糖所構成,不需透過分解,即可被人體吸收,可稱為液體黃金。嘉大合作社食品科學系馮淑慧老師今年特別選用嘉大校園百花蜜,烘焙限量「嘉大百花蜜蛋糕」,甜度適中,口感極佳,產品一推出,全數已被預訂完。

  嘉義大學合作社朱淑玲經理表示,嘉大合作社內販售的食品,皆經過認證與嚴格的把關,防疫期間,增強自我免疫力是最佳的抗疫方式。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溫馨的五月即將到來,特別推薦嘉大生產的優質產品與大家分享,希望將最健康的禮物送給您最愛的人。

嘉大蘭潭後山養蜂場
嘉義市黃敏惠市長(右2)推薦嘉大優質產品
嘉大百花蜜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