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5355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20-06-02
類       別:109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大師生團隊跨域創新發展計畫成果展 食農視野的記憶/技藝

展覽會場,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大故事田團隊執行108學年度教育部議題導向敘事力創新發展計畫,自6月1日至6月5日在民雄校區人文館一樓中庭,舉行「記憶/技藝。阡陌」-議題導向敘事力創新教學發展計畫課程聯合成果展,以感知交融、充滿趣味的展覽方式具體呈現。邀請大家走進昔日與此刻交錯的記憶/技藝阡陌中,攜手感受具有人文關懷及科技發展的嶄新未來。

  嘉大故事田團隊成員結合人文藝術學院、師範學院、生科院、理工學院及農學院,5個學院共10個學系,近20位嘉大教師跨領域合作,共同執行「在故事田裡種出農業未來─嘉大食農新經濟菁英團隊打造計畫」。本次成果展以「食農視野的記憶/技藝」為主題,展出12門課程師生學習成果,將日新月異的園藝、育種、生物技術等當代農業技藝以及難以忘懷的臺灣原鄉風景,搭配原場地即有的咖啡廳情境,打造成記憶/技藝都能棲居的所在。

  展覽活動分別在6月2日及6月3日中午12時30分,邀外國語言學系黃柏源老師與中國文學系林和君老師現場駐唱,為參展者帶來一場中西合壁的飲食饗宴與農村故事。6月4日下午1時至4時,邀請嘉義市知名咖啡店「國王‧蝴蝶‧秘密基地」老闆吳連銘先生蒞臨,帶領嘉大師生一同認識及品嚐咖啡的味覺、香味與記憶。

展覽會場
記憶/技藝。阡陌展覽資訊
展覽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