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6791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20-09-12
類       別:109嘉大新聞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大音樂劇團2020年度鉅獻《仙履奇緣》帶您美夢成真

2020嘉大音樂劇《仙履奇緣》宣傳海報,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大學音樂劇團第19屆年度公演隆重推出百老匯作品《仙履奇緣》(Cinderella),今年延續公演傳統將於9月12日及13日在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進行兩場演出。此一未演先轟動盛況,除了百老匯經典劇目《仙履奇緣》的強大吸引力之外,嘉大音樂劇團19年來累積的演出口碑,已獲得大家肯定,嘉大音樂學系師生歷年用心經營,逐漸開花結果。

  嘉大音樂學系音樂劇展演是跨院系合作之大型製作,自2001年迄今,每年皆推出一部由百老匯正式授權演出經典劇碼,目前已經上演過《花木蘭》、《羅蘭海岸》、《真善美》、《美女與野獸》、《鐵達尼號》、《小美人魚》、《灰姑娘》、《髮膠明星夢》等經典作品,演出內容及場景變換相當豐富,陣容龐大。每年透過此一綜合表演藝術平台,學生們在師長指導下,各司其職,共同挑戰一部又一部偉大作品,無形間也擴大自身的專業視野與技能。

  為求精采呈現音樂與戲劇效果,嘉大音樂學系不惜花費鉅資,與美國Rogers & Hammerstein 公司租用原版樂譜與劇本、製作大型佈景,將帶領觀眾進入經典童話故事中,看那金光耀眼的南瓜馬車及盛大華麗的化妝舞會,純真善良的小姑娘如何美夢成真,帶您一覽人性百態,探索生命價值。音樂劇團全體同學藉由音樂劇,展現在校學習成果,相信精采絕倫的演出必能博得大家掌聲與喝采。

  19年以來,嘉大音樂劇團年度公演已在雲嘉南地區形成具代表性的演出傳統,近幾年以來實施售票演出,更呈現一票難求的盛況,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此般公演盛況在當今表演藝術界一片低迷下,更別具意義。一方面顯示音樂劇這類古典兼具流行的演出形式,在當前臺灣藝文生態中極受歡迎;另一方面,驗證嘉大音樂學系長年來所奠基的音樂劇表演魅力,已獲得雲嘉南地區觀眾的認同。而今年更匯集嘉大音樂師生強烈的凝聚力與士氣,帶起一股演出旋風。

《仙履奇緣》購票方式如下:
1. 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reurl.cc/3LYy58
2. 當日現場購票

皮克頓爵士宣布舉辦舞會
2020嘉大音樂劇《仙履奇緣》女主角灰姑娘
王子於叢林中尋找灰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