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3099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22-08-08
類       別:111 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大資管營 線上Running Code

資訊管理學系於8月7日舉辦一日線上資管營Running Code活動。(照片由主辦單位提供),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大學資訊管理學系於8月7日辦理「Running Code,一日線上資管營」活動,吸引來自全國各高中、職一、二年級51位學員參與。本次活動主辦單位以Gather Town平台搭建設計的虛擬校園中進行交流及互動,除有各項互動遊戲體驗外,更精心安排1場專題演講及2場課程,讓參與的學員學習如何以最快的方式設計屬於自己的一頁式網站,同時也學習到現今當紅的Python爬蟲技術。

  資訊管理學系張宏義主任表示,元宇宙將是未來幾年主要發展的科技領域,此次資管營活動,便是結合最夯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概念,在營隊精心模擬建立的嘉大新民校區內,讓每位學員彷彿身歷其境地創造屬於自己的虛擬世界角色,學員們在接近擬真的虛擬校區走動、體驗各項設施時,都有置身其中之感,打破空間與距離的限制,讓來自臺灣各地的學員在線上交流與討論。

  透過Running Code活動所建立的嘉大新民校區虛擬校園,未來可成為老師及學生們互動學習的場域,往後資訊管理學系將設計更多的線上課程於虛擬校園中,讓不同縣市的學生都可以到虛擬校園進行互動學習。

  管理學院吳泓怡院長表示,本次Running Code活動只是線上的初體驗,未來嘉大資訊管理學系將持續打造元宇宙數位教室,創造超越時空虛擬學習場域,提供師生從有限實體校園延伸至無限虛擬平台,讓教與學間互動交流更多元、開放、豐富與有趣。
戴基峯老師線上介紹資管系。(照片由主辦單位提供)
學員線上分組討論。(照片由主辦單位提供)
吳泓怡院長主持線上頒獎典禮。(照片由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