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義大學首頁
* 校慶典禮專區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校慶典禮
*
*
*
*
*
*
*
*
*
*
*
*
*
*
*
*



最後更新2023/11/07
*
::: * 首頁 > 才女歌手~魏暉倪

* * 才女歌手~魏暉倪
*

友善列印

 

              

表演活動


 
「才女歌手」魏暉倪

本校生物資源學系100級的畢業校友,2012年憑藉原創歌曲「今年夏天」獲得本校畢聯會舉辦的“自創畢業歌”總決賽冠軍,自己投入拍攝的畢業歌視頻,短時間在網路上,獲得百萬點擊量。歌曲的迅速走紅,成為炙手可熱的熱門人物,備受矚目。

出道六年,兩年前因過度勞累和壓力,開始過著失嗅人生的日子,生活中艱困重重,因聞不到食物的酸掉味道而導致腸胃炎,更因聞不到燒焦味與瓦斯外洩,讓自己暴露在危險的環境中,坦言曾沮喪,但在音樂中找到樂觀積極,時常的感慰自己:很感恩不是聽覺或是聲音的部分受到損傷,沒有影響到熱愛的音樂事業!也正因有著積極正能量的精神,給大家更多的鼓勵!


暉倪照片     暉倪照片    暉倪照片    暉倪照片  暉倪照片



*
* 附件檔案: * 魏暉倪個人簡介 ( PDF ) 敬請期待 / ( PNG )

到頁面頂端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