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生物資源學系暨研究所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系所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學生園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師生國際交流
*
*
*
*
*
*
* 相關訊息
*
*
*
*
*
*
*
*
*
*
*
*
*
*


20244月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後更新2023/09/07
*
:::* 首頁 > 學生組織 > 系學會專區 > 三、活動資訊 > (一)活動資訊

** (一)活動資訊
*

點閱 773 人次 友善列印

發佈日期:2016-12-31
更新日期:2017-05-16
類  別:活動公告
發布單位:生物資源學系暨研究所

第一屆系電競

1th系電競

英雄聯盟(LOL)

賽制:5 VS 5。三戰兩勝單淘汰制,抽籤分組,比賽方式由報名隊伍數量另行

     公布在社團裡。

報名方式:5人一隊,隊長1位,報名時需有隊名、隊員姓名和遊戲ID

報名費:每隊200NTD,另收100NTD保證金。

比賽獎金:取前三名,獎金視報名隊數分配。

比賽規則:

1.    5人一隊,可跨年級組隊,一人最多報名一隊。

2.    比賽模式:競賽模式,藍紫隊,ban/pick隨機,藍紫方由主辦單位抽籤決定,當比完一場比賽,藍紫方互換。

3.    比賽地圖:5 VS 5 召喚峽谷。

4.    比賽帳號:所有比賽選手須使用個人帳號,等級不限,符文天賦均按照個人配置為主。

5.    四強賽和冠亞賽皆會有主辦方當觀察者,開房設定由第六點陳述;其他競賽皆由雙方隊員在主辦方規定時間內約戰,結束後由雙方隊長截圖給主辦方作為判斷勝利依據。

6.    開房設定:由主辦方開設房間邀請雙方隊長,之後主辦方會移動到觀察者的位子,此時再由雙方隊長邀請雙方隊員,賽前請加當時主辦方裁判為好友以便進行。

7.    比賽勝利判斷標準:摧毀對方主堡或是對方投降。

8.    斷線處理:中離或斷線比賽皆照常進行,但是如果在對戰前三分鐘未發生首殺且雙方選手有一人產生斷線,比賽得以重新進行(ban/pick角色須跟原本一樣)

9.    不正當的比賽行為:

(1)使用任何外掛程式(如開啟全地圖)、故意製造斷線等等不符合遊戲規則的遊戲設定皆宣判該隊伍失去資格。

(2)比賽進行中不允許任何非必要的聊天行為,例如挑釁用語,經由選手截圖給主辦方,由主辦方進行判決。

(3)比賽中嚴禁雙方選手有代打的行為,一旦經舉發發現有代打的行為,代打者和被代打者的隊伍皆失去參賽資格。

10.  主辦方保有權力修改比賽規則和做判決的權利。

11.  比賽棄權:

(1)若雙方於規定時間內未完成約戰,則判定雙方棄權。

(2)若甲方積極約戰,乙方不做任何回應,則將對話截圖傳送至主辦單位, 由主辦單位判定乙方棄權。

(3)若雙方確認約定時間後,某方遲到15分鐘,將截圖傳送至主辦單位, 由主辦單位判定乙方棄權。

12.  比賽時選手和遊戲ID須按照報名時的資料為主,一旦發現選手或遊戲ID與報名資料不符,經舉發截圖給主辦方,由主辦方判定失去比賽資格。

 

跑跑卡丁車

賽制:

1.    個人競速賽:8(1主辦方)

2.    團體競速賽:4 VS 4

報名方式:

1.    個人競速賽:個人報名,需有姓名&遊戲ID

2.    團體競速賽:4人一隊,隊長一位,報名時需有隊名、隊員姓名和遊戲ID

報名費:

1.    個人競速每人20NTD,另收保證金50NTD

2.    團體競速每隊80NTD,另收保證金100NTD

比賽獎金:個人和團體各取前三名,獎金視報名隊數分配。

比賽規則:

1.    個人競速:

A.    比賽模式:分小組進行賽事,預賽每輪同時8(含主辦方1人,不會干涉比賽,如真有干涉,依證該場賽事得以重比)上場,視報名人數做更動(48人分6組;30人分5以此類推)

B.    分組方式:由主辦方決定分組組別,不得有異議。

C.    賽制:初賽及複賽皆採用5回合賽道積分制,分別取績分前4名者,進晉下一輪賽事(依小組人數做更動),積分由D點陳述。

D.    積分:完成賽道得1積分,第一名得3積分、第二名2積分、第三名1積分,5回合賽道跑完,結算小組積分。

E.    比賽帳號:所有比賽選手須使用個人帳號,等級不限。

F.    比賽地圖:由主辦方隨機抽出5個賽道,2016跑跑電競指定地圖(世界 紐約大疾走、杜拜的市中心;城鎮 高速公路、命運之橋、村落九份;森林 大山嶺牧羊場;冰河 破碎的冰山;礦山 曲折滑坡;太空 蜿蜒跑到;工廠 工廠中的雙工廠;海盜 海盜的秘寶、要塞瞭望塔;童話 奇幻世界之門、魔女之城;沙漠 旋轉工地;月光 水城、遺落的地下巷道;黃金文明 危險機關;城堡 隱藏的密室;機械戰爭 失落都市;WKC 新加坡F1賽道、巴西F1賽道;布羅帝 秘密的研究所;中華主題 胡同、拉薩)

G.    車種:限定練習用板車。

H.    禁止裝備「氣球類、寵物、蠟筆」等道具,可配備攝影機。

I.    初賽及複賽皆會有主辦方當觀察者,開房設定由J點陳述;初賽及複賽皆由隊員在主辦方規定時間內比賽,結束後由主辦方截圖,作為判斷勝利依據。

J.    開房設定:由主辦方(1)開設房間邀請參賽者,主辦方(1)會配備攝影機,主辦方不得干涉比賽,如經舉證有干擾比賽之行徑,該場比賽得以重比。

K.    斷線處理:中離或斷線,該回比賽照常進行,該回積分0,回合結束後,主辦方邀請中離者回房繼續比賽。

L.    不正當的比賽行為:

(1)使用任何外掛程式、故意製造斷線等等不符合遊戲規則的遊戲設定皆宣判該隊伍失去資格。

(2)比賽進行中不允許任何非必要的聊天行為,例如挑釁用語,經主辦方自行進行判決。

(3)比賽中嚴禁雙方選手有代打的行為,一旦經舉發發現有代打的行

為,代打者和被代打者的隊伍皆失去參賽資格

M.    嚴禁惡意衝撞,經玩家舉證申訴或由主辦方舉證 ,並且由主辦方認定違規,宣判該隊伍失去資格。

N.    主辦方保有權力修改比賽規則和做判決的權利。

O.    比賽棄權:選手未依賽程時間比賽,遲到15分鐘,由主辦方宣判乙方棄賽。

P.    比賽時選手和遊戲ID須按照報名時的資料為主,一旦發現選手或遊戲ID與報名資料不符,由主辦方判定失去比賽資格。

 

2.    團體競速:

A.  比賽模式:4 VS 4單淘汰制,137勝。

B.  比賽地圖:第一回賽道為城鎮運河,首回合勝方先選賽道,之後回合賽道皆為輸方決定,地圖不限(難度2星至4)

C.  比賽帳號:所有比賽選手須使用個人帳號,等級不限。

D.  車種:限定練習用板車。

E.  禁止裝備「氣球類、寵物、蠟筆」等裝備道具,可配備攝影機。

F.  由雙方隊員在主辦方規定時間內約戰,隊長需配備攝影機,舉證用,每回比賽結束,雙方隊長得截圖頒獎畫面,給主辦方作為判斷勝利依據。

G.  斷線處理:中離或斷線,該回比賽照常進行,回合結束,隊長邀請中離者回房繼續比賽。

Q.    不正當的比賽行為:

(1)使用任何外掛程式、故意製造斷線等等不符合遊戲規則的遊戲設定皆宣判該隊伍失去資格。

(2)比賽進行中不允許任何非必要的聊天行為,例如挑釁用語,經主辦方自行進行判決。

(3)比賽中嚴禁雙方選手有代打的行為,一旦經舉發發現有代打的行

為,代打者和被代打者的隊伍皆失去參賽資格。

(4)嚴禁惡意衝撞,經玩家舉證申訴或主辦方舉證發現,宣判該隊伍失去資格。

H.  主辦方保有權力修改比賽規則和做判決的權利。

I.  比賽棄權:

(1)若雙方於規定時間內未完成約戰,則判定雙方棄權。

(2)若甲方積極約戰,乙方不做任何回應,則將對話截圖傳送至主辦單位,由主辦單位判定乙方棄權。

(3)若雙方確認約定時間後,某方遲到15分鐘,將截圖傳送至主辦單位, 由主辦單位判定乙方棄權。

J.  比賽時選手和遊戲ID須按照報名時的資料為主,一旦發現選手或遊戲ID與報名資料不符,由主辦方判定失去比賽資格。

 

CSO絕對武力

賽制:5 VS 553(5)單淘汰制,抽籤分組,比賽方式由報名隊伍

      數量另行公布在社團裡。

報名方式:5人一隊,隊長1位,報名時需有隊名、隊員姓名和遊戲ID

報名費:每隊200NTD,另收100NTD保證金。

比賽獎金:取前三名,獎金視報名隊數分配。

比賽規則:

1.    選擇陣營方式 :一場刀戰(地圖:沙漠遺跡 Dust2)5點,勝方選攻或守,輸方選地圖(由第4點陳述)之後攻守交換

2.    起始金額為800塊,單場回合為3分鐘(5),每局賽事結束後進行一次攻守交換,53勝。

3.    比賽結束後,雙方請雙自行拍攝結算畫面,並由雙方隊長傳給主辦方做為晉級依據。

4.    比賽地圖:沙漠遺跡(Dust2)、核武風暴(Nuke)、城市煉獄(Inferno)、驚爆列車(Train)決賽地圖由主辦方隨機排序。

5.    比賽伺服器:台灣一般伺服器05-1

6.    比賽模式:一般

7.    武器限制:經典槍戰。

8.    傷害隊友模式。

9.    開房設定:由雙方隊員在主辦方規定時間內約戰,設定依規則2~7執行。

10.  禁止使用盾牌、閃光彈BUG、無聲C4、滾輪無聲小跳、任何地圖之BUG

11.  每回合單人僅能購買1顆手榴彈、2顆閃光彈以及1顆煙霧彈。

注意事項:

1.    禁止使用外掛軟體 (透視、自動瞄準等),經認定使用外掛者,該隊員及其隊伍將取消參賽資格。

2.    比賽進行時,有人斷線、當機,則依現有人數進行,斷線者可在場次結束內重新加入比賽。

3.    參賽選手需使用 32bit、禁止使用滾輪小跳,如有發現違規者一律取消獲勝資格。

4.    請選手進入比賽時,務必全程錄製個人 DEMO 或影片,做為賽後有任何爭議時,可以提出作為備查依據,若有爭議發生時,無法提供個人 DEMO 或影片則視同棄權。

※錄影方式:遊戲中按下鍵盤 Esc 鍵,點選錄影並確認檔案名稱即可,檔案將會儲存在預設路徑:Program Files\Gamania\Counter-Strike Online\Bin\demos

5.    任何故意斷線、攻擊伺服器等作弊行為,將取消全隊比賽資格。

6.    選手實際出戰名單須與報名表上所登記名單完全相符,若ID不符合者,整隊取消資格。

7.    參賽者需同意接受本條約規範,參賽者若出現違規行為將被取消資格。

8.    主辦方為維護賽事品質,保留修改、增刪以上條文之權利。

9.    為使賽事順利進行,主辦單位擁有隨時、逕行對參賽者做出任何處分之權力。



*

到頁面頂端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學校地址:嘉義市東區學府路 300 號
位置:嘉義大學蘭潭校區生物資源館(座標:23.47156 N, 120.4841 E) Google Maps
系辦電話:05-2717810, 05-2717811
傳真:05-2717816
e-mail: biors@mail.ncy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