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生物資源學系暨研究所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系所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學生園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師生國際交流
*
*
*
*
*
*
* 相關訊息
*
*
*
*
*
*
*
*
*
*
*
*
*
*


20244月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後更新2023/09/07
*
:::* 首頁 > 學生組織 > 系學會專區 > 三、活動資訊 > (一)活動資訊

** (一)活動資訊
*

點閱 738 人次 友善列印

發佈日期:2016-09-10
更新日期:2017-05-16
類  別:活動公告
發布單位:生物資源學系暨研究所

AI王

決定AI教學者

決定四大組大二組長

決定教學日期11/2()班會時間

大一決定組別

大二組長給予主題或方向(23人一組)

組長督促進度及審核

審核完畢上繳學術長,12/15()前作品繳交

學術長依序POBRD版上12/17-12/25(投票)

 

 

 

 

 

計畫名稱:報報王改革

 

活動原案名稱:報報王

 

活動原案目的:

為了下學期的生資周,提前練習做海報,再讓系上的學長姐及老師觀看,指出需要更改的地方,以及哪裡做得好可以繼續保持下去,藉此以求更高的品質,來讓生資周更優良及完善。

 

活動原案執行辦法:

從大二中挑選出四名成員,擔任四大組負責人一組各一人,大一新生挑選組別,組長自行決定或跟組員討論幾人一組,組長想題目給予方向或是給組員自由發揮,如果是自由發揮必須給組長審核題目,組長自行評估無須經過學術長,接下來組員撰寫內文,組長必須要有階段性的引導,並訂定審核時間,組長的審核次數不給予限制,但在最後定稿前要給學術長看過,定稿後開始製作海報,有關海報的紙跟筆可拿發票及證明,向系學會全額補助,組長一樣要階段性的審核海報設計和排版,完成後將海報給予學術長,學術長再將其放置於系館一樓中央,給予學長姐及老師觀看後,指出需改進及錯誤的地方,來讓生資周更優良及完善。

 

改革原因:

原本的報報王是要讓下學期的生資周,可以有更好的海報內容,但是現今的生資周海報已經不用手寫海報,改用軟體程式AI來進行海報的排版及設計,而且現今的報報王已經越來越趨於形式上的活動,所以為了保持原案的目的,進行改變。

 

活動改革後名稱:AI

 

活動改革後目的:

為了下學期的生資周,提前練習熟悉AI軟體設計,再讓系上的學長姐及老師觀看,指出需要更改的地方,以及哪裡做得好可以繼續保持下去,藉此以求更高的品質,來讓生資周更優良及完善。

 

活動改革後執行辦法:

首先決定AI教學者及教學日期,可以聘請一個熟悉AI的人在系館1F視聽教室,讓大二及大一學生直接聽基礎教學。又或者是先教導各組組長,再由組長教導底下的大一成員。由大二自行挑選出四大組的組長,再跟學術長通知,然後大一進行分組,自由選擇自己喜好的組別,一組沒有限定人數,然後再由四大組長,進行小組分組約23人一組,由組長去訂定題目給予方向,或者是給組員自由發揮,如果是自由發揮必須給組長審核題目,組長自行評估無須經過學術長,接下來組員撰寫內文,組長必須要有階段性的引導,並訂定審核時間,組長的審核次數不給予限制,但在最後定稿前要給學術長看過,定稿後開始製作AI排版,排版確定前要給組長審核通過,組長確定可以後繳交檔案給學術長,學術長安排順序,貼在BRD版上。



*

到頁面頂端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學校地址:嘉義市東區學府路 300 號
位置:嘉義大學蘭潭校區生物資源館(座標:23.47156 N, 120.4841 E) Google Maps
系辦電話:05-2717810, 05-2717811
傳真:05-2717816
e-mail: biors@mail.ncy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