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校外實習訊息 > 本系實習訊息

** 本系實習訊息
*

日  期:2016-05-13
發布單位:生物資源學系暨研究所
類  別:
標  題:東沙國際海洋研究站暑期實習研究計畫

東沙國際海洋研究站 研究實習計畫2016


1.
對象: 大二、大三以上學生,海洋、生物、地球科學相關領域優先考慮。
2.
期間: 寒假、暑假或其它不影響上課期間,每次以三周為原則。

3. 內容:

a: 這是讓學生實地接觸海洋研究的機會,而不是以學生學習為中心的有組織課程。能學得到的東西,和學生本身的能力、參與、態度,以及當時島上研究人員和正在進行中的研究有很大的關係。

b: 主辦單位負擔東沙來回交通、東沙住宿、意外保險及搭伙食費用。

申請:

準備一份你的簡介,內容包含履歷,尤其是海洋、野外工作、獨力生活管理、未來生涯規晝、你對此計畫的期望,以及你和同儕不同的特質及專長(請分項說明),總篇幅兩頁以內為原則,email給國立中山大學海洋科學系陳佳坤先生 sshane2627@gmail.com;若有教授願為你推荐,也請他/她直接email上址。

即日起受理申請,第一階段105年六月一日通知錄取(email或電話),未獲通知者仍有第二階段(日期未定)之機會。

5. 相關資訊參考網址 http://dongsha.mr.nsysu.edu.tw/bin/home.php ,

http://marine.cpami.gov.tw

 

主辦:  國立中山大學 海洋科學院、亞太海洋研究中心

承辦:  國際海洋研究站



*
* 附件檔案: *  申請簡歷 ( DOCX) / 申請簡歷 ( PDF)

到頁面頂端

*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學校地址:嘉義市東區學府路 300 號
位置:嘉義大學蘭潭校區生物資源館(座標:23.47156 N, 120.4841 E) Google Maps
系辦電話:05-2717810, 05-2717811
傳真:05-2717816
e-mail: biors@mail.ncy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