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邀稿、徵才

** 邀稿、徵才
*

日  期:2010-03-17
發布單位:生物資源學系暨研究所
類  別:徵才
標  題:兼任「職涯輔導員」招募

兼任「職涯輔導員」招募啟事

壹、依據:國立嘉義大學執行98年度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分項計畫D5:職涯發展與就業輔導」辦理

貳、條件:符合下列三項條件者

1.  本校生命科學院 碩士班一年級研究生。

2.  表現優異且了解自己所讀的學院及系所未來職涯發展之學生。

3.  願意參與職涯發展中心活動且對職涯輔導有興趣者。

參、工作內容:

1.  擔任各院系在學學生之「職涯輔導員」,蒐集各專業領域職涯圖書暨多媒體資料及網路資源。

2.  輪值職涯發展中心網路職涯輔導平台,提供即時線上職涯諮詢服務。

3.  協助各院系大一新生班級職涯輔導,教導生涯/學習歷程檔案製作與職涯探索。

4.  協助蒐集各院系核心能力及專業職能相關資訊,建立各院系專業職能及就業力指標。

5.  協助發展與建構各院系學生專業職能及就業力調查問卷。

6.  協助實施全校大四學生專業職能及就業力調查與資料分析。

7.  結合各類職涯輔導資源,持續提供各院系學生職涯發展與就業輔導服務。

8.  協助職涯發展中心所舉辦之活動。

肆、工作期間:99315起至991231止。(不含暑假)

伍、待遇:每月6,000元(以碩士班工讀金150/時,每月40小時計算)。

陸、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23

柒、報名方式:請將個人履歷表、簡介、大學及研究所成績單(無電子檔煩請掃描)

              mailhsini@mail.ncyu.edu.tw 范心怡小姐收

捌、聯絡方式:05-2263411~1242   范心怡小姐



*

到頁面頂端

*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學校地址:嘉義市東區學府路 300 號
位置:嘉義大學蘭潭校區生物資源館(座標:23.47156 N, 120.4841 E) Google Maps
系辦電話:05-2717810, 05-2717811
傳真:05-2717816
e-mail: biors@mail.ncy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