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邀稿、徵才

** 邀稿、徵才
*

日  期:2010-08-12
發布單位:生物資源學系暨研究所
類  別:徵才
標  題:教育部最新推動的「96-98學年度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

親愛畢業校友

您好                                       附件一

96-98學年度的嘉大人,您有福了!

教育部最新推動的96-98學年度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第二階段已經開始受理申請進用,符合96-98畢業校友一定要把握進入全國各地知名企業機構實習的好機會,增強職場競爭力,開展成功的職業生涯。

為了協助你了解本方案內容,以及企業機構所提供的職缺情形,同時也讓需才孔急的企業機構盡快找到千里良駒,本校特地辦理ㄧ場國立嘉義大學96-98學年度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第二階段)宣導講習暨媒合博覽會」。時間訂99827(星期五)舉行,地點在本校蘭潭校區行政大樓瑞穗聽及嘉禾館。敬請96-98畢業校友踴躍參與並於820日前填具活動報名表,回傳本校「學生職涯發展中心」。相關活動資料將於收受報名表後再以電子郵件寄給您

本校僅獲配228個名額,請提早登記,以免向隅!

注意事項

1.     有意願申請企業職場實習的畢業生請先至本方案第二階段平台(http://968.lhu.edu.tw/)登入基本資料,取得實習員資格,並攜帶履歷自傳親自出席現場媒合活動。

2.  此方案不適用已參加過(95-97畢業生)方案1-1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之校友。

報名方式

請於820日前填具活動報名表,回傳本校「學生職涯發展中心」。

電洽:05-27171737174 小姐;小姐

傳真:05-2717175

信箱career@mail.ncyu.edu.tw



*

到頁面頂端

*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學校地址:嘉義市東區學府路 300 號
位置:嘉義大學蘭潭校區生物資源館(座標:23.47156 N, 120.4841 E) Google Maps
系辦電話:05-2717810, 05-2717811
傳真:05-2717816
e-mail: biors@mail.ncy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