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義大學首頁
* 圖書館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查詢 Search
*
*
*
*
*
*
*
*
*
*
*
*
*
*
*
*
*
*
* 資源 Resource
*
*
*
*
*
*
*
*
*
*
*
*
* 藝文 Activity
*
*
*
*
*
*
*
*
* 服務 Service
*
*
*
*
*
*
*
*
*
*
* 常用連結 Link
*
*
*
*
*
*
*
*
*
*
*
*



最後更新2023/11/14
*
:::* 首頁 > 藝文博物活動 > 藝文博物系列展

** 藝文博物系列展
*

點閱 1985 人次 友善列印

發佈日期:2018-10-22
更新日期:2018-10-23
類  別:藝文活動
發布單位:圖書館

107年 張家瑀師生版畫精選展


 

視覺藝術系「張家瑀師生版畫精選展」,蘭潭圖書館開展

 

        國立嘉義大學99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張家瑀師生版畫精選展」,於1071016日至1116日在蘭潭校區圖書館展覽廳開展。本校視覺藝術系張家瑀教授表示,自88年來到嘉義大學服務至今也正巧進入第20年,藉由此次師生聯展的策劃,正能檢驗自己於版畫藝術創作教學的成績單!

   

    張家瑀老師的作品採實驗性的方式,企圖於版畫既有的凸、凹、平、孔四大領域中尋找出複合式的組構模式,有木刻、彩線縫紉(採其反覆之外觀模式一致之概念),既是黑與白又隱含黃、紅、藍多色彩的細薄調性,使文字如圖像,文字組合又如圖像,很值得細細玩味。

 

    本次展覽邀集研二的梁凱茵、陳薇安和林威柔,研一的詹幃婷與黃議萱,大四的董勤、王瑋暄和潘仲鈞,以及大三的楊宜臻和黎愷俐共十位學生參展。他們都是各年級中擁有出色版畫創作天賦的學生,能靈活運用課堂上習得的版畫技法,融合豐富多元的創作議題發想,無論使用木刻版畫多色套印或者蝕刻凹版,均能呈現精美的圖像效果。其中,陳薇安的全開木刻版畫作品更入選了107年國立台灣美術館所舉辦的第十八屆國際版畫雙年展。另,梁凱茵同學在研究所期間,選擇繼續以版畫為研究方向,作品表現更為精湛。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1071016(星期二)1116(星期五)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六 9:00-17:00

展覽地點: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圖書館一樓展覽廳(嘉義市學府路300號)



 

 



*

到頁面頂端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電話:[蘭潭總館] 05-2717233   [民雄分館] 05-2263411轉1641   [新民分館] 05-27329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