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19-08-19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類  別:新聞剪報
標  題:節能減碳愛嘉義 公車「市區1路」免費搭

新聞日期:2019/08/16

新聞出處:聯合新聞網

新聞標題:節能減碳愛嘉義 公車「市區1路」免費搭

新聞內容:

配合環境保護局舉辦的「FUN暑假的必修課-嘉大昆蟲館環境教育系列活動」,嘉義市府推出公車好禮大放送,凡搭乘公車至活動會場者,即可獲得限量零錢包,鼓勵民眾搭公車參加活動,除了可維護空氣品質、提升交通安全,也省下民眾找停車位的時間。

民眾只要在820日至821日、上午712點搭乘市區公車至嘉義大學站(校門口處公車站)下車,即可向現場工作人員領取限量零錢包,每日限量100份,當日送完為止。

嘉義市府交通處表示,市區共3條市區公車路線,包含市區1667路,其中市區1路於上下午尖峰時刻增加3班次延駛進劉厝社區,並於育人國小、228國家紀念公園增設2個新站點,讓民眾又多了些搭乘的站點可選擇。

嘉義市政府今年為呼籲民眾多搭乘交通運輸工具,將會推出一連串來嘉搭公車的活動,也歡迎民眾一同搭乘公共運輸,一起節能減碳愛地球。

配合環境保護局舉辦的「FUN暑假的必修課-嘉大昆蟲館環境教育系列活動」,嘉義市府推出公車好禮大放。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區共3條市區公車路線,其中市區1路於上下午尖峰時刻增加3班次延駛進劉厝社區,並於育人國小、228國家紀念公園增設2個新站點,讓民眾又多了些搭乘的站點可選擇。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