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3229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19-09-12
類       別:108嘉大新聞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賀! 嘉易創 創育中心獲108年度經濟部績優創育機構獎

嘉大艾群校長(中)與嘉易創創育中心團隊合影,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易創 創育中心係為嘉義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團隊spin-off所成立,日前於眾多創育界菁英單位中獲選為108年度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績優創育機構殊榮。

  嘉易創 創育中心(嘉易創有限公司)為嘉大校友所成立的地方創育機構,該中心職員多數為嘉大校友,嘉易創團隊在轉型過程中與嘉大有共同的合作模式,成為雲嘉南地區新創事業及青年創業團隊的最佳輔導幫手,有別於一般學校育成中心之型態。嘉易創具備與民間企業相同的商業靈活度,與輔導的企業形成共榮生態,嘉大扮演著產業轉型技術智慧庫與團隊孵育基地的角色,雙方相輔相成。嘉易創努力經營校外資源鏈結與商業合作,嘉大推廣地方產學合作與青年創業培育,促使地方產業轉型與青年回鄉,善盡大學在地方的社會責任。

  嘉大艾群校長表示,很高興嘉易創團隊轉型後能有如此好的表現,深感與有榮焉,團隊不但在營運模式多元且有效率,更協助嘉大師生與企業媒合,搭起產學合作的捷徑橋梁,未來期盼嘉易創能再接再厲,繼續為提升地方經濟與繁榮努力。

  嘉易創 創育中心執行長黃振瑋表示,能在轉型公司成立第1年就獲得此項榮耀,要歸功於像家人般的合作團隊,努力不懈互相扶持,感謝母校嘉大與嘉義在地創生圈的夥伴,以及廠商的支持,未來嘉易創將更加努力地與培育的企業創造共榮生態,共同獲利與成長,善盡地方創育機構的責任。

全台在地創生服務中心定期交流座談
合作辦理地方發展論壇、提供在地企業發展建議,創造異業結盟契機
攜手共進,以小旅行方式進行企業交流,協助在地企業進行理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