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8133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20-09-28
類       別:109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7-11為老師們泡茶煮咖啡?你不來這套,想喝杯茶也行

7-11嘉義大門市店長葉弓瑞夫婦,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今天(28日)教師節,又稱「孔子誕辰紀念日」,每年各地孔廟都會舉行隆重的釋奠典禮,在這個傳統的節日,一直以來都不是個「放假日」。今天嘉大蘭潭校區及民雄校區的7-11門市,特別推出嘉大教職員工免費喝活動,蘭潭校區嘉義大學門市更不限品項或金額任你選擇。

  7-11嘉義大門市店長葉弓瑞夫婦表示,這學期剛開學,也是7-11在嘉大的第四年,承蒙嘉大師生的支持與愛護,讓店內所有同仁覺得自己就是嘉大人,今天(28日)適逢一年一度教師節,為回饋辛勤工作的嘉大教職員工,特別推出免費喝咖啡活動,只要在今天營業時間到嘉大蘭潭7-11的門市,就可任選一杯自己喜歡的飲料享用。葉弓瑞夫婦說,咖啡已成為上班族不可或缺的飲品,今年教師節剛好在星期一,而且剛過完一個補班的週六,今天上班應加重了Blue Monday的氣氛,所以思考著要送給大家什麼商品時,咖啡的影像就立即浮現在眼前,希望7-11小小心意能帶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希望在這網路發達的世代,能喚起大家對尊師重道傳統美德的重視,讓這份小確幸為嘉大校園帶來幸福感。

  嘉大應用歷史系莊淑瓊老師表示,今天7-11招待全校教職員喝免費咖啡/茶,不限容量,不限品項。別說你不相信,連我看了都覺得彷彿穿越世代,那種「有事弟子服其勞,有酒食先生饌」的驕傲心理剎時間充滿。有多久沒有這種被捧在手心上的感覺了呢?身為老師,傳道授業解惑的經師業師身分,「頂住」在身上,「ging」久了,累不累?來7-11解個渴,謝師的心意滿滿,倍感溫馨。

7-11嘉義大門市店現場沖泡免費提供飲品
7-11嘉義大門市店現場沖泡免費提供給嘉大教職員工
文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