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7600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20-09-29
類       別:109嘉大新聞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109年全大運聖火傳遞到嘉大

嘉大KANO1棒球隊與高雄大學學生交接聖火合影,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中華民國109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今年由高雄大學主辦,聖火隊於9月25日自高雄出發,一路北上傳遞至宜蘭大學等共20所大學,9月28日中午抵達嘉義大學蘭潭校區。

  嘉大為共襄盛舉,該日中午聖火傳遞儀式由楊德清副校長及體育室陳信良主任帶領嘉大KANO棒球隊,在蘭潭校區嘉禾館前舉行,高雄大學由莊寶雕校長及鄭秀英學務長代表主辦單位進行聖火傳遞,並於紀念牌前簽署後禮成。

  楊德清副校長表示,很榮幸可以代表學校進行這項聖火傳遞的任務,過去該校學生在大專運動會比賽成績相當亮眼,希望今年嘉大學生也可以秉持運動家及永不放棄的嘉大精神,爭取更優異的表現。

  109年全大運由高雄大學負責承辦,將於10月31日至11月4日進行,有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及網球等,預計共有18種競賽項目,分別在20個場館舉行。全球因疫情影響,許多重要運動賽事幾乎都被迫取消,臺灣因疫情控制得宜,全大運得順利舉行,希望對運動競賽有興趣者可以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嘉大KANO1棒球隊持聖火環繞校園後進場
與會人員合影
嘉大楊德清副校長於109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紀念牌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