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人事室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更新2023/09/07
*
:::* 首頁 > 法規彙編 > 人事法規釋例

** 人事法規釋例
*

點閱 188 人次 友善列印

發佈日期:2023-07-18 00:00開始
更新日期:2023-07-18
類  別:其他
發布單位:人事室

教育部函釋,專業技術人員如遇系(所、學位學程)停招,擬調整職務至其他系(所、學位學程),是否需經教師評審委員會審議及校(院、所、系)外學者或專家2人以上審查一案

主旨所詢專業技術人員如遇系(所、學位學程)停招,擬調整職務至其他系(所、學位學程),是否需經教師評審委員會審議及校(院、所、系)外學者或專家2人以上審查一案,復請查照。

說明

一、 復貴校112515日屏仁人字第1120000500號函。

二、 查學校法人及其所屬私立學校教職員退休撫卹離職資遣條例第22條及第39條規定,因系、所、科、組、課程調整或學校減班、停辦、解散,學校對仍願繼續任教且有其他適當工作可以調任之專業技術人員,應優先輔導遷調。

三、茲以學校依前開規定辦理之輔導遷調,與依大學聘任專業技術人員擔任教學辦法規定辦理之聘任,其規範目的並非相同。又辦理專業技術人員輔導遷調之前提,為校內有其他適當工作可以調任,至校內是否有其他適當工作可以調任,事涉當事人工作權及學生受教權,宜由學校循校內程序審核認定。倘學校擬參照大學聘任專業技術人員擔任教學辦法規定,提經教師評審委員會審議及校(院、所、系)外學者或專家2人以上審查,以認定是否足以勝任擬調入系(所、學位學程)之教學工作,本部原則尊重。



*
* 附件檔案: * 教育部公文 ( PDF ) / ( )

到頁面頂端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Flag Counter

國立嘉義大學 人事室

地址:60004 嘉義市鹿寮里學府路300號

Tel:(05)2717192~97

Fax:(05)2717195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8:00AM~17:00PM

E-mail:person@mail.ncy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