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義大學首頁
* 研究發展處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
* 關於我們
*
*
*
*
*
*
*
*
* 綜合企劃組
*
*
*
*
*
*
* 學術發展組
*
*
*
*
*
*
* 校務研究組
*
*
*
*
*
*
*
*
* 師生服務專區
*
*
*
*
*
*
*
*
*
*
*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專區
*
*
*
*
* 友善連結
*
*
*
*
*
*



最後更新2024/02/01
*
:::* 首頁 > 常見問答

** 常見問答
*
點閱數: 7165 人次 友善列印

日  期:2009-10-28
發布單位:研究發展處
類  別:綜合企劃組
題  目:捐款Q&A

Q1:我想了解捐款有那幾種方式?

答:本校捐款有現金、支票、郵政劃撥、銀行匯款及信用卡等5種方式,隨時隨地均可捐款,便利各捐款人;以下詳細說明如何捐款:

1.現金:可至本校出納組繳款即可。

2.支票(抬頭請寫「國立嘉義大學」或「National Chiayi University」,連同本捐款單,以掛號郵寄:嘉義市學府路300  研究發展處收)

3.銀行匯款(戶名:國立嘉義大學401專戶;帳號:082350003050;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嘉義分行 行庫代碼:8220082

4.信用卡:可於本校網頁(https://web085004.adm.ncyu.edu.tw/eDonation.pub/eDon01.aspx)下載並填妥捐款單後傳真至:(05271-7165即可。

 

Q2捐款諮詢專線為何?

答:您可來電洽詢(05)271-7161,我們會為您提供捐款相關諮詢與處理服務!

 

Q3我如何查到捐款紀錄?

答:您可以隨時在本校網站上之<捐款芳名錄>查詢您的捐款紀錄。也可以來電(05)271-7161告知我們捐款者的姓名,我們將會為您查詢最新的捐款紀錄。

 

Q4捐款是否會有收據?是否具有報稅效力嗎?

答:只要您捐款本校各項校務基金,均會收到本校開立之正式統一收據,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列舉扣除額規定,對於教育、文化、公益、慈善機構或團體之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20% 以內將可列舉扣除。

 

 

 

 



*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