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生物機電工程學系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
*
*
*
*
*
*
*
*
*
*
*
*
* 系所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學生專區
*
*
*
*
*
*
*
*
*
*
*
*
*
*
*
*
* 畢業離校
*
*
*
*
* 其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43月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後更新2023/11/15
*
:::* 首頁 > 行事曆

** 行事曆
*
點閱數: 8268 人次 友善列印

* 日  期: 2020-09-06
*
* 時  間: 14:00-15:00
*
* 主辦單位: 生物機電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 公佈者: 生物機電工程學系
*
* 事  項: 109學年度家長暨新生座談會
*
* 地  點: 機電館1樓 A23-108氣壓教室
*
國立嘉義大學生物機電工程學系
109學年度家長暨新生座談會調查回條

家長姓名: 電話:
新生姓名:_______________ 電話: email:
□ 共____人參加貴系109年9月6日(星期日)下午2:00~3:00舉辦之新生家長座談會(將有高年級學生當天於宿舍引導參加者至座談會會場)。

□ 本人不克參加貴系舉辦的新生家長座談會,謝謝貴系的用心安排。

………………………………………………………………………………………..
本系為增進家長及新生對本系之了解以及新生在校求學的相關生活資訊,我們訂於進駐宿舍當天,9月6日(星期日)下午2:00,舉辦『新生家長座談會』(地點: 本系『機電館』1樓A23-108氣壓教室),竭誠邀請您與新生能撥冗參加。

座談會由系主任向與會的家長及其子弟,說明本系未來的發展、現有的空間設備、學生入學四年的課業規劃、生活輔導、畢業的就業發展。同時由系學會的正副會長說明在課業外舉辦的活動及各系隊的運作。最後進行本系與家長及新生們雙向溝通。希望藉此能使您對本系有所認識,一同協助剛入學的新生們能有最適合的生涯發展規劃。
為了讓我們能初步估算參與的人數以利作適當的安排,請您於109年8月30日前回覆。

您可以選擇下列任何一種方式回覆:
方式一、請先至本系網頁https://ncyuweb.ncyu.edu.tw/bioeng/,點選『最新消息』中下載回條,填寫完後e-mail系學會會長吳沁璘同學信箱: west23895@gmail.com (手機0931-367570)。
方式二、回條寄回:嘉義市學府路300號國立嘉義大學生機系系學會吳沁璘同學收。
方式三、回條傳真:05-2717647 電話:05-2717640


*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eb coun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