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學生組織 > 生資週 > 活動介紹

** 生資週
*


國立嘉義大學生物資源學系第十七屆生資週─生懷絕技

時間:
民國107年6月5日至民國107年6月10日,上午8點至下午5點

地點:
嘉義市鹿寮里學府路300號國立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學生活動中心一樓

活動宗旨:
本系為生物資源學系,其設立的宗旨就是透過了解地球生態系中生物歧異度及各生物扮演的角色,進而探討及開發地球生物圈內可供人類利用之資源,且對已遭到高度破壞之生物資源找尋保育之道;本屆生資週以「生懷絕技」為主題,與本系的設立宗旨相互呼應。本屆團隊的脊椎動物組、無脊椎動物組、植物組及微生物組將透過活體、標本、模型、圖片和多媒體等方式教導大眾,各生物如何利用本身所具備的本能,進而生存且繁衍後代的知識,達到推廣生態教育的目的。

活動內容:
生資週的活動分為三個部分-展場導覽、生態教育營、生態解說
展場導覽由脊椎動物組、無脊椎動物組、微生物組、植物組四大組別,藉由海報、活體、標本進行講解,帶領民眾及系外學生認識生命、關懷生態。
此外亦舉辦為期半天的生態教育營,並發函邀請鄰近地區國中小報名參加。藉此達到對社會大眾及學童環境教育之目的。
同時還有生態解說,透過海報講解及標本觀察外的方式,由系上學生帶領有興趣報名的大眾或學生於學校進行生態導覽,讓他們能親身接觸大自然,感受我們周遭的環境。

 

 

 

 

 

 

(蔡馨儀、沈芳伃 攝)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CYUbiowee


商品預購看這邊!!!!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zNaluzxYoEfOlGNNKlN3r9PUTGRMahdzGUxW6kiavLUOs4w/viewform


主辦單位:
國立嘉義大學生物資源學系暨生物多樣性中心暨全體師生

協辦單位:
國立嘉義大學學生會
生物資源學系系學會



聯絡人:總召集人:吳哲綸 0953543053
    副召集人:高欣采 0978111067
    公關組長:謝津涵 0913473143



*

到頁面頂端

*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學校地址:嘉義市東區學府路 300 號
位置:嘉義大學蘭潭校區生物資源館(座標:23.47156 N, 120.4841 E) Google Maps
系辦電話:05-2717810, 05-2717811
傳真:05-2717816
e-mail: biors@mail.ncy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