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義大學首頁
* career map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
*
*
* 求職/工讀/見實習
*
*
*
*
*
*
*
*
* 職涯發展資訊
*
*
*
*
*
*
* 職場新鮮人專區
*
*
*
*
*
*
*
*
*
*
*
*
* UCAN專區
*
*
*
*
*
*
* 畢業生職場回饋
*
*
*
*
*
*
* 關於我們
*
*
*
*
*
*
*
*
*
*
*
*
*
*
*
*
*
*


20244月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後更新2023/09/19
*
:::* 首頁 > 徵才活動及招考

** 徵才活動及招考
*

點閱 907 人次 友善列印

發佈日期:2021-06-07
更新日期:2021-06-07
類  別:
發布單位:學生職涯發展中心

敬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徵求生產技術員

l   公司介紹:

    敬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隸屬於巨大傢飾集團(JUMBO集團),集團本身主要以硬質窗簾銷售及生產為主,產品銷售遍及全球多個國家,包括美國、加拿大、澳洲、歐洲、日本、墨西哥、南非、智利、印尼等國,本集團的主要客戶均為美國大連鎖店及全球前三大品牌商。以專業代工、研發及ODM創新能力,擁有市場競爭優勢。全球佈局橫跨台灣台中總部、中國、越南、美國業務服務處。在全球員工總數約3,000人,每年出貨櫃數將近3,80040呎集裝箱大櫃,至目前已有30年歷史。

    目前我們在台南柳營建設新廠,以”環保”、”智慧化”為生產理念,成立集團研發中心,並將智慧化生產導入柳營六廠,規劃製程自動化,免除粉塵汙染外,進而蒐集各項生產數據,提供研發能量,在既有的自動化生產條件下,在加入智慧化元素,讓智慧化的生產來提高生產效率及良率,也可藉此提升成本效益,創造更高利潤,也能因此提升在全球市場之銷售競價能力。預計每月產值10040呎集裝箱大櫃,可達年產值約10億新台幣。環境佳、制度健全,團隊氣氛好,歡迎專業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

l   職缺訊息:生產技術員

l   職缺條件:無經驗及技術可,我們將手把手將技術傳授,讓學生不單只是作業,更有階段性學習目標,習得一技之長。

l   福利制度:比照勞基法並推出各式獎金(留任/技術加給/環境津貼等)




*

到頁面頂端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