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日  期:2018-05-04
發布單位:食品科學系暨研究所
類  別:一般公告
標  題:嘉大食科週 美食侏儸紀 就是要邀你(妳)

 嘉大食科週 美食侏儸紀  

嘉義大學生命科學院之食品科學系於 5 月 21 日至 5 月 25 日,在學生活動中心旁的空地舉辦為期五天的食科週活動-「美食侏儸紀」。此次的活動延續了以往食科週的傳統,進行罐頭傳情及起司蛋糕預購的活動。主辦的同學們更在課餘時間用心地開發餐點,推出了與以往不同的每日特色主餐,像是菠菜青醬口味的蛋包飯等等,喜歡嘗試新口味的老饕絕對不能錯過。

這次的活動主辦單位以侏羅紀的生態做為巧思,有做為恐龍蛋的雞蛋料理,也有模仿恐龍肉的烤雞翅。在活動的教學區,更有許多與蛋類相關的知識,答對簡單的小問題以後,還有機會獲得好禮,參加者真是有得吃有得學又有得賺呢!

學生們也將在食品科學領域上所學的東西,應用在了這次的活動上。從食品法規教導得可能危害點,到加工學所學得加工技巧,活用平日所學,學以致用。更展現了真誠用心的食科精神,注意到微小的細節,認真地手工製作每樣送往消費者手中的產品,保證產品肯定美味又好吃。歡迎各位共襄盛舉,參加這次學生們用心準備的食科週活動。

美食侏儸記BY嘉大食科

 

恐龍蛋塔恐龍麵食罐頭傳情侏儸紀美食等你來挖寶



*

到頁面頂端

*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生命科學院  蘭潭校區:60004嘉義市鹿寮里學府路300(綜合教學大樓七樓)             

                          TEL+886-5-2717930+886-5-2717932-3 FAX+886-5-2717931

  E-mail:lifescience@mail.ncy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