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Q&A

** Q&A
*

日  期:2009-10-06
發布單位:學生輔導中心
類  別:心理諮商Q&A
標  題:心理諮商要進行多久?心理諮商有用嗎?

心理諮商像是一段特別的旅程,在你面對困擾感到疲憊、痛苦、或挫折時,心理師可以從旁提供支持,協助你繼續往目標邁進。原則上諮商進行時間為每週一次,每次進行約50分鐘,依自己與心理師的情況來決定會談的次數。一般而言,來談者改變動機愈強,愈能夠鼓起勇氣、確實行動的狀況之下,達到目標的可能性與速度都愈好。

 

嘉大的心理師都是在諮商或臨床心理學與實務上領有專業執照或完整訓練的專業人士,並且在實務經驗上累積相當豐富的資歷,能提供相當專業的作法與引導,同學可以試著信賴這裡的心理師,一起面對您所遇到的困境。


*

到頁面頂端

*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60004 嘉義市鹿寮里學府路300號  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電話:05-2717080~2

電子郵件:counsel@mail.ncy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