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Q&A

** Q&A
*

日  期:2008-06-30
發布單位:學生輔導中心
類  別:心理諮商Q&A
標  題:我好想知道我是不是有憂鬱症?近來,我好容易動不動就哭,情緒大起大落,不想接近人群,只想躲在房間,晚上無法入睡,這症狀好像又很符合,我該怎麼辦呢?

1.如果對自己的身心狀態存在著疑惑和擔心,可以直接到輔導中心找人,聊聊我們有專業人員可以幫你評估、可以分享你的擔心,若需要的話還能提供進一步的協助。


2.學生輔導中心的資源是免費而且保密的,當你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辦、又不想要麻煩其他人時,這些專業人員可以幫忙你度過這樣的恐懼;


3.當然你也可以靠自己的力量,但在心情及低潮、情緒起伏很大的時候,不只工作效率變低、生活品質和人際關係都可能受到很大的影響,這時候如果有一個專業的人可以分享和討論,會縮短這種獨自摸索的灰暗時光。



*

到頁面頂端

*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60004 嘉義市鹿寮里學府路300號  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電話:05-2717080~2

電子郵件:counsel@mail.ncy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