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友善列印
日  期:2019-11-27
發布單位:研究發展處
類  別: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
標  題:【計畫徵求】科技部109年度學術攻頂研究計畫徵求,自即日起受理申請

通知

中華民國1081127

聯絡人:楊弘道組長、何鴻裕專員

電話:2717162/傳真:2717165

一、本案係科技部109年度學術攻頂研究計畫徵求,自即日起受理申請,依來文須於109131日(星期五)前文抵科技部,擬請有意申請教師於109113日(星期一)中午12時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並於109114日(星期二)中午12時前將計畫書第1頁傳送至研究發展處,俾便召開學術審議小組會議審議。

二、本計畫為個別型或單一整合型研究計畫一期5年。單一整合型計畫由總主持人統整全部計畫工作之內容與經費,並述明共同主持人之計畫分工。執行期間自10981日至114731日。

三、申請人請至科技部網站(http://www.most.gov.tw)「學術研發服務網」,在「學術獎補助申辦及查詢」項下,點選「學術攻頂研究計畫」,撰寫研究計畫書。 研究計畫書的內容包括:研究構想、關鍵問題分析、執行策略及研究方法及具體預期成效等。研究計畫內容頁數以40頁為限,違者不予受理。

四、本計畫以英文撰寫【「社會科學領域(含人文學、科學教育)」得就中文或英文擇一撰寫】,文件不全、不符合規定或未依規定期限提出申請者,均不予受理。

五、計畫主持人於執行本計畫期間,不得再執行科技部其他補助計畫,但執行期間重疊未超過3個月者,或因計畫獲核定之大型儀器計畫及科技部主動邀請規劃之計畫,不在此限。執行期間重疊超過3個月者,須辦理計畫終止。

六、本案相關申請詳細資訊請參閱徵求公告。

七、檢送來文及相關附件如附檔請各單位協助轉知所屬知悉。

 

此致

各學院、師資培育中心、語言中心

 

研究發展處敬啟


附件檔案:

* 附件 ( ZIP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