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友善列印
日  期:2020-01-08
發布單位:研究發展處
類  別: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
標  題:【計畫徵求】科技部109年度科普活動計畫徵求,自即日起受理申請

通知

中華民國10918

聯絡人:楊弘道組長、何鴻裕專員

電話:2717162/傳真:2717165

一、本案係科技部109年度科普活動計畫徵求,自即日起受理申請,依來文須於109313日(星期五)前文抵科技部,擬請有意申請教師於10938日(星期日)晚上12時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並於10939日(星期一)中午12時前將計畫書第1頁傳送至研究發展處彙辦。

二、活動內涵須以科學及科技領域為主,科學內容得使用科技工具為輔助。

三、申請人應設定活動對象之主要年齡層,如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及以上之學生及一般民眾等,以提供符合活動對象需求的科普內容,並應以開放報名參加方式辦理為原則,惟如因主題需要,得設定參加民眾年齡層以外之背景條件。

四、為增進女性參與科普活動及縮短科學學習落差,本計畫鼓勵為女性、低社經家庭、原住民、新住民、身心障礙者等社會條件相對不利族群規劃科普活動,提供學習科學的機會。

五、執行本計畫者應規劃活動成果展示攤位,以配合科技部或其他部會所籌辦之科普資源整合行銷活動,配合情形將納入後續年度本部徵求本計畫的審查考量,相關主題之計畫(如相近的知識主題、活動地區或對象等)得合併規劃活動成果展示攤位。

六、本案相關申請詳細資訊請參閱徵求書。

七、檢送來文及相關附件如附檔請各單位協助轉知所屬知悉。

 

此致

各學院、師資培育中心、語言中心

 

研究發展處敬啟


附件檔案:

* 附件 ( ZIP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