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友善列印
日  期:2020-01-08
發布單位:研究發展處
類  別: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
標  題:【計畫徵求】科技部109年度「人文行遠專書寫作計畫」自109年1月9日開始受理申請

通知

中華民國10918

聯絡人:楊弘道組長、何鴻裕專員

電話:2717162/傳真:2717165

一、本案係科技部109年度「人文行遠專書寫作計畫」自10919日(星期四)開始受理申請,依來文須於109221日(星期五)前文抵科技部,擬請有意申請教師於109216日(星期日)晚上12時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並於109217日(星期一)中午12時前將計畫書第1頁傳送至研究發展處彙辦。

二、計畫主持人需符合下列資格:

符合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主持人資格之人文學及社會科學領域人員。

(二)退休之人文學及社會科學領域教學、研究人員得提出申請,惟其原任職之單位應於申請時敘明願意提供相關設備供其進行寫作並負責一切行政作業,經所屬單位主管簽章後送請校長同意後申請。退休後在非科技部補助機構擔任專任教學或研究人員,不在補助範圍。

三、本計畫之執行期程自10981日開始。本案經核定通過後,計畫主持人於執行本計畫期間不得執行科技部其他研究計畫。

四、本案計畫書內容不得同時向科技部重複申請,如有與其他研究計畫部分重複情況,應於計畫聲明書及計畫書內容清楚說明。

五、本案相關申請詳細資訊請參閱徵求公告。

六、檢送來文及相關附件如附檔請各單位協助轉知所屬知悉。

 

此致

各學院、師資培育中心、語言中心

 

研究發展處敬啟


附件檔案:

* 附件 ( ZIP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