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友善列印
日  期:2020-05-19
發布單位:研究發展處
類  別: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
標  題:【計畫徵求】科技部「創新科技防疫場域驗證計畫」自109年5月13日起受理申請

通知

中華民國109519

聯絡人:楊弘道組長、何鴻裕專員

電話:2717162/傳真:2717165

一、本案係科技部「創新科技防疫場域驗證計畫」自109513日起受理申請。

二、本計畫徵求重點:

()定位新科技防疫運用情境與需求缺口:以場域運用情境出發,針對防疫需求進行規劃,解決實務面臨之困難。

()跨界合作打造新產品或服務強化防疫能量:針對前述防疫相關新科技需求,整合學研機構、實驗場域、營運公司及科學園區廠商技術能量,共同合作快速打造防疫相關新產品或服務

()快速進行場域驗證,建立可行解決方案:透過即時場域驗證,縮短可行解決方案開發時程,盡速將新產品或服務擴散至不同場域投入運用。

三、本計畫不列入主持人執行科技部補助計畫之件數計算。主持人已支領科技部補助計畫主持費者不得再重複支領計畫主持費,惟以配合款編列支應者不在此限。

四、本計畫採隨到隨審,自即日起接受申請,請備妥計畫申請書(計畫內容請以5頁為原則),請申請教師所屬學系以紙本公文函送科技部

五、本案相關申請詳細資訊請參閱徵求公告。

六、檢送來文及相關附件如附檔,請各單位協助轉知所屬知悉。

此致

各學院

 

研究發展處敬啟


附件檔案:

* 附件 ( ZIP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