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義大學首頁
* 電算中心(遠距教學組)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更新2023/06/26
*
::: * 首頁 > 全網路課程 > 全網路課程教師需知

* * 全網路課程教師需知
*

友善列印

◎『全網路課程』教師需知

1.選擇適合的軟硬體錄製工具,錄製網路課程簡報影音多媒體教材,可洽電算中心遠距教學組。

2.網路教材之製作及使用應符合有關智慧財產權規定。

3.第一次面授日期時間地點,需要及早公告(包含教學平台課程之最新消息發布或開課單位網頁之公告),最好安排在第3週加退選結束後。

4.教師建立之線上課程討論區為主要之師生互動園地,教師需常上網引導學生張貼文章並盡速回應。

5.教師建立之線上作業繳交,除了評分外盡量給於文字回饋。

6.教師亦可實施其他線上教學活動,如回饋單可做問卷統計,測驗卷可做筆試測驗等。

7.成績計算是網路課程運作的重點,教師最好將成績評量方式清楚公告在教學平台準備週,並確實執行期中預警及期末學期總成績匯出到學校成績系統。

8.教師亦可嘗試利用教學平台上的視訊會議教室來進行面授課程,但因視訊教室師生皆在網路上進行,建議教師須先熟悉遠距教學模式,運作才會順暢,並啟動系統錄製會議功能,讓缺課的學生可以自行觀看所錄製的影片。



*

到頁面頂端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