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義大學首頁
* 電算中心(遠距教學組)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更新2023/06/26
*
::: * 首頁 > 全網路課程 > 全網路課程學生需知

* * 全網路課程學生需知
*

友善列印

◎『全網路課程』學生需知

1.選課時學生須注意課程屬性是否為『網路課程』。

2.『網路課程』在線上授課,故須有電腦及網路可連線的環境,除非面授週,修課學生必須於開學第一週就從本校數位學習平台進入課程,自行瀏覽課程提供之教材。爾後每週都必須自行上網進入課程自我學習或參與課程活動。

3.學生進入網路課程的次數、停留時間、點選那些教材或參與那些教學活動,系統都會詳實記錄,教師將會作為學習評量分數之依據。

4.教師會利用數位學習平台最新消息模組,公告課程相關訊息,請修課同學時常開啟學校email信箱接收課程公告。

5.網路課程錄製的教材多含有影音講解內容,故需準備耳機或喇叭音箱,若教材瀏覽有問題請主動到課程討論區上反應。

6.進入網路課程點選課程教材學習時,請養成習慣,於閱讀完畢時再回到原課程主頁面,否則將不利個人學習時數之統計。



*

到頁面頂端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