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義大學首頁
* 電算中心(遠距教學組)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更新2023/06/26
*
::: * 首頁 > 資訊能力檢定 > 高教深耕APP程式設計成果

* * 高教深耕APP程式設計成果
*

友善列印

高教深耕APP程式設計成果

發布單位:電算中心遠距教學組

電子計算機中心辦理111年高教深耕弱勢生短期培力APP Inventor 2程式設計班,
精選5位學生設計優異之APP程式如下:

編號

設計者

主題

APP介紹

程式下載

1

高O津

圖片辨識

建立一個APP,使用者可以在兩個方框輸入任何字。只要兩個方框內的文字相同,那麼就會出現圖片1,不同則出現圖片2。

圖片辨識

2

曾O怡 

化學式名轉換

化學式轉換成命名

化學名轉換

3

沈O葳 

Login

建立一個APP,建立帳號密碼資料庫(如:帳號:San、密碼:0000),透過使用者輸入,執行登入程序,確認帳戶是否存在,再確認密碼是否正確。

LOGIN

4

彭O琪

黃O銓

Ledger

設計一個app,提供大家方便記帳及觀看餘額。

Ledger

5高O芬grade_judger建立一個APP,使用者輸入分數時,APP將換算成對應的成績等第。grade_judger
* 上述5位學生皆同樣優異,並無名次之分。
* 應用程式(APK檔)應先下載再安裝,安裝前請先設定手機:「設定」—>「安全性」—>開啟「不明的來源」,並執行「確定」


*

到頁面頂端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