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嘉義大學語言中心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
*
*
* 校內英文
*
*
*
*
*
*
*
*
*
*
*
*
*
*
* 英文檢測
*
*
*
*
*
*
*
*
*
*
*
*
* 華語組
*
*
*
*
*
*
*
*
* 語言中心公告
*
*
*
*
*
*
*
*
*
*
*
*
*
*
*
*
*
*
* 計畫成果


20244月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後更新2023/10/12
*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日  期:2021-09-17
發布單位:語言中心
類  別:中心公告
標  題:“Oh, No!! 一開學就線上上課,我不知道要去哪裡上英文課,怎麼辦??”

1Oh, No!! 我不知道到哪裡上英文課,怎麼辦?

à 😊在開學(9/24)前,進入E-Learning教學輔助平台(https://ecourse.ncyu.edu.tw/),看看我的英文課老師有沒有公告。

 

2、我不知道怎麼進入E-Learning教學輔助平台,怎麼辦?

à 😊1.路徑:本校首頁- E化校園-登入嘉大輔助教學平台(輸入帳號、密碼)。 2.輔助教學平台帳號及密碼:使用嘉大校務行政系統帳號密碼登入 「帳號」為學生學號,例如「1009999」七碼。

第一次登入:「預設密碼」為身分證號前2碼(第一個字母須大寫如 Q1 加民國年生日7碼(民國年須3碼如 0920808),預設密碼為「Q10920808 總共9碼。

僑外生登入預設密碼為學號前2碼(如10)加民國年生日7碼(民國年須30550102),例如「100550102」總共9碼。

 

3、看到我的英文老師公告說線上課程要用Microsoft Teams上課,可是我不會,怎麼辦?

à😊 Microsoft Teams 操作教學-學生版  https://ppt.cc/frSVrx 

 

 

 



*

到頁面頂端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語言中心蘭潭校區:(05)271-7978 民雄校區:(05)226-3411轉1701 新民校區:(05)273-2981

  IELTSIELTS報名多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