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111-2多元評量 > 實體/線上親身參與 > 線上與外師有約(全校版)

** 實體/線上親身參與
*

日  期:2021-03-17

*請同學注意,使用校務行政系統進行預約語言中心舉辦的英文活動,如外師有約或是多益培力課程等,因課程皆有人數上限,如預約未到達3次含以上,系統將鎖定預約功能,請同學報名前審慎思量。

活動簡介
想跟外國人練習口說,來語中線上與外師有約活動就對了!

計分方式 

實體/線上親身參與

名額數量

採計標準

進階

實用

 線上與外師有約

活動前一週預約報名

依簽到紀錄&發言,1節算1

5次

3


辦理時間


*所有線上會議連結未來將公告於下方,請注意,未報名卻於活動時間直接上線者,恕多元評量不計分。
*考量口說練習品質,每場報名人數上限為25人。
*當週活動紀錄,統一活動「隔週」上傳到校務行政系統,同學可至系統「校內會議與活動/個人活動記錄」查詢,有紀錄就是有取得多元評量次數。


*

到頁面頂端

*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語言中心蘭潭校區:(05)271-7978 民雄校區:(05)226-3411轉1701 新民校區:(05)273-2981

  IELTSIELTS報名多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