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義大學首頁
* 圖書館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查詢 Search
*
*
*
*
*
*
*
*
*
*
*
*
*
*
*
*
*
*
* 資源 Resource
*
*
*
*
*
*
*
*
*
*
*
*
* 藝文 Activity
*
*
*
*
*
*
*
*
* 服務 Service
*
*
*
*
*
*
*
*
*
*
* 常用連結 Link
*
*
*
*
*
*
*
*
*
*
*
*



最後更新2023/11/14
*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日  期:2020-10-23 23:55結束
發布單位:圖書館
類  別:圖書館-閱覽組
標  題:【10/23止】2020 ScienceDirect有獎徵答-能源與燃燒科學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10/23 23:59
活動方式:

1. 首先請您在貴校 
IP 下連線 ScienceDirect 資料庫(※請由本館首頁→資料庫單一查詢[ERMG]→登入帳號→左上角「資料庫」標籤頁→輸入資源名稱查詢使用。)

2. 點選『 我要參加 ScienceDirect 有獎徵答』 輸入您的基本資料與答案。



從傳統的人力,到燃燒煤炭使用蒸汽機,到後來燃燒石油或天然氣等化石燃料來獲得能源,造就人類工業的進步,與此同時人類也面臨溫室效應日漸嚴重的問題。 現今主打綠色、永續無汙染的能源,除了針對燃料燃燒技術的精進,能源的儲存與利用以及如何減緩溫室效應,而研究學者們也持續朝向這些方向努力,而最近研究人員的新發現與趨勢又是哪些?讓我們一起到 ScienceDirect 上一探究竟吧!


請勿重複作答!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本活動由 Elsevier 抽出得獎者,得獎名單於 2020/11/6(五)前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

  • Elsevier 公司將於 11/6(五) 前寄發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請得獎者於期限內回覆確認郵寄住址和聯絡電話,以便快遞寄送及簽收獎項。
  • 得獎者接獲主辦單位電子郵件後,應於十四 (14) 個營業日內領取獎項,若得獎者未按時領取,主辦單位將另行抽取其他得獎者。
  • 獎項之送達將以快遞之簽收單為準:若得獎人、其同居家人、大樓管理人員或其他有權簽收之人簽收後,獎項遺失者,該獎項不予補發。
  • 個資法注意事項


*

到頁面頂端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電話:[蘭潭總館] 05-2717233   [民雄分館] 05-2263411轉1641   [新民分館] 05-27329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