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義大學首頁
* 圖書館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查詢 Search
*
*
*
*
*
*
*
*
*
*
*
*
*
*
*
*
*
*
* 資源 Resource
*
*
*
*
*
*
*
*
*
*
*
*
* 藝文 Activity
*
*
*
*
*
*
*
*
* 服務 Service
*
*
*
*
*
*
*
*
*
*
* 常用連結 Link
*
*
*
*
*
*
*
*
*
*
*
*



最後更新2023/11/14
*
::: * 首頁 > 電子資源 > 電子資源使用方式

* * 電子資源使用方式
*

點閱 318386 人次 友善列印

一、電子資源種類 : 包含資料庫、電子期刊及電子書。

 

二、使用對象 : 限本校教職員工生且在圖書館系統有註冊者使用(含兼任教師、休學之博碩士生、已報到未註冊之准研究生、交換教授、專案研究助理),詳請參閱本館「電子資源使用要點」。

 

三、本館電子資源查詢系統有二套,可擇一使用 :

   ()資源整合查詢(EDS)可於單一介面檢索多個資料庫,其中「期刊出版品」可檢索並直接連結電子期刊使用。
   (
)
資料庫單一查詢 (DB Listing)讀者可透過瀏覽方式(注音符號、中文筆畫英文A to Z方式)查閱電子資源清單;也可透過檢索方式,連結到所需的資

 

四、連線方式
   
    
無論校內校外使用資源整合查詢系統 (EDS)或資料庫單一查詢 (DB Listing)在認證視窗輸入校務行政系統帳號密碼即可連線使用。
    通過驗證後,只要不關閉瀏覽器,使用其他電子資源不需再經過驗證。

EZproxy

 

 

五、注意事項:

使用電子資料庫請遵守各資料庫之使用規定,並限於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不得有商業行為及連續、大量、有系統地下載檔案(請避免同日、同時段、同IP大量下載電子期刊),而且禁止使用自動下載軟體,否則可能誤觸法網!
使用者如涉及違反智慧財產權,經查證屬實,將依校規移送校方處置,並須自負相關法律責任。違規者將先行停止其使用權,並需親自致函向出版社道歉。


六、聯絡電話:

   ()校外連線問題請洽系統組龔小姐  (05)2717241
   ()檢索問題

       1蘭潭校區:閱覽組陳先生  (05)2717238

       2民雄校區:閱覽組何小姐  (05)2263411 ext 1632

       3新民校區:林小姐        (05)2732972

七、聯絡信箱:lib@mail.ncyu.edu.tw


 


 








*

到頁面頂端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電話:[蘭潭總館] 05-2717233   [民雄分館] 05-2263411轉1641   [新民分館] 05-27329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