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日  期:2021-07-13
發布單位:學生宿舍資訊網
類  別:蘭潭校區
標  題:110學年度第1學期蘭潭校區研究生新生剩餘床位候補作業意願登記

公告

主旨:110學年度第1學期蘭潭校區研究生新生剩餘床位,候補作業意願登記。

說明:

一、 登記日期:110714日上午10時起開放登記至728晚上1159分關閉,登記期間宿舍辦公室不接受人工登記。如有登記方面問題可於上班時間洽詢宿舍辦公室,蘭潭05-2717371

 

二、 登記方式:採網路登記,請由本校宿舍資訊網左側蘭潭校區最新消息研究生新生剩餘床位候補專頁(時間到才會上架)→進行線上登記申請作業。

 

三、 登記對象(研究生優先)

研究生新舊生及日間大學部二年級以上舊生。

 

四、 遞補順序為:

依照學生宿舍管理規則第三條第一款第四目規定,研究生床位如有空床位以當學年度入學學生優先後補。

因此倘若有當學年度研究生新生登記時會優先候補

第二順位為二年級以上研究生舊生但是住期可能不滿一年的碩博生請注意考慮承擔住宿契約書的違約金問題

日間大學部舊生也可以申請但是順位是最後

已有床位的大學部舊生申請時需填寫已分配寢號。

 

上述身分別依登記後會依照優先順序通知遞補。

 

五、 床位剩餘數量男一舍2床、女一舍8床、女二舍7床。

六、 部分床位有出缺主要是有中籤同學未如期完成住宿登記視同放棄床位之故,公告延後發布也是為了等待通訊郵件是否寄達,讓同學多等待還請多多包涵

蘭潭宿舍辦公室110.7.13

 



*
* 附件檔案: *  110學年度第1學期蘭潭校區研究生新生剩餘床位候補作業登記 ( PDF) / 110學年度第1學期蘭潭校區研究生新生剩餘床位候補作業登記 ( ODT)

到頁面頂端

*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