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20-12-31 00:00結束
發布單位:圖書館
類  別:其他
標  題:本校圖書館APP服務下架公告

一、本校圖書館APP服務依據國家發展委員會「行政院及所屬各機關行動化服務發展作業原則」規定,將於109227日自Google Play商店及蘋果公司App Store下架。

 

二、下架後將改以APK檔案格式方式取代,提供讀者下載安裝使用(APK),詳細下載與安裝說明請參閱https://ncyuweb.ncyu.edu.tw/lib/gradation.aspx?site_content_sn=62220

 

三、已下載安裝App服務之讀者仍可以繼續使用,惟經費不足,本館已不再支援升版時的系統調整修改及維護程式,如欲申請借閱、預約或查詢個人借閱狀態等服務,請利用本館網頁館藏查詢系統之服務,感謝這段時間本校各位同仁、同學暨其他讀者們對於本館APP服務的使用及支持。

 

圖書館系統資訊組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