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20-09-26 00:00開始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類  別:新聞剪報
標  題:嘉市慶祝109年教師節 黃敏惠親為教育人辦敬師餐會

新聞日期:2020/9/25

新聞出處:勁報

新聞標題:嘉市慶祝109年教師節 黃敏惠親為教育人辦敬師餐會

新聞內容:











    為了向辛苦奉獻的教師們致上最真摯的謝意,嘉義市長黃敏惠特別於924日晚上6時假鈺通大飯店宴請今年榮獲師鐸獎的北興國中羅俊明老師、教育部長獎的博愛國小謝淑麗老師、教育奉獻獎的蘭潭國中陳喜彥老師、世賢國小李淑瑛老師,以及國中小特殊優良教師及幼兒園優良教保服務人員、服務滿40年以上的資深優良教師以及退休校園長、現任校長。此外,今年也特別邀請在教育處長期為教育打拼的退休教育人員,感謝所有曾經以及現在為嘉義市教育奉獻的教育人。

    黃敏惠市長表示,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教育實為百年大計,嘉義市因為有教學現場各教育夥伴的耕耘努力及付出,並在專業領域上奉獻專業,成就許多各領域優秀的人才。今年榮獲教育部師鐸獎北興國中的羅俊明老師、獲教育部長獎博愛國小的謝淑麗老師、榮獲教育奉獻獎的陳喜彥老師與李淑瑛老師及40年資深優良教師嘉義大學的黃朝嘉教授及蔡佺廷教授、大同技術學院的黃明燕教授、嘉義高中劉永堂校長、嘉義高工的陳俊謀老師、華南高商的張文德老師及35位特殊優良教師和四位優良教保服務人員,都是杏壇之光,教育界的榮耀。
林立生處長表示,在天下雜誌2020幸福城市大調查中,嘉義市文教力的指標高居第3名,與去年同期一致,更為本島第2名。教育是希望工程,非常感謝教學現場老師及校長們的努力,為孩子打造「五心」級的教育環境,讓孩子在優質的氛圍中獲得最好的學習效果,也讓嘉義市的教育政策推動愈來愈順利。敬祝各位師長們,教師節快樂!▲(圖片來源:嘉義市政提供)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