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20-10-16
發布單位:音樂學系暨研究所
類  別:校園活動
標  題:2021年國立嘉義大學音樂學系第20屆音樂劇《金法尤物》角色公開徵選

2021年國立嘉義大學音樂學系第20屆音樂劇《金法尤物》公開徵選

音樂學系年度音樂劇公演開放全校在校生徵選!
明年適逢第20屆音樂劇,想邀請大家與我們共襄盛舉!
歡迎對於唱歌、跳舞有興趣的同學參加徵選,可以於下方找到需要徵選之角色名字,點進去即可聆聽該角色徵選歌曲,確定欲徵選角色後填寫報名表單,若有問題可以聯絡負責同學:吳同學 0923-613262,羅同學 0970-337026。
以下為徵選相關資訊:
徵選日期:109年11月3日(二),15:20
地點:民雄校區音樂系館 K304 合唱教室
徵選角色:
ElleEmmetWarnerCallahanPauletteBrooke
【Serena、Margot、Pilar、Vivian】Grandmaster合唱團
舞蹈徵選片段:原速教學1教學2
報名表單點此
*填寫表單後,負責同學將以email寄送相關角色樂譜給您。
*欲徵選舞者的同學,請於表單內勾選舞者,我們透過e-mail將徵選片段傳給您,謝謝!
*欲徵選舞者的同學若在其他校區不方便前來參加徵選,可以自行錄影片寄到參加影片徵選。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