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22-12-27 12:00開始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類  別:新聞剪報
標  題:大專棒聯》嘉大5比0完封美和奪首勝 伍立辰7局無失分:不想投任何保送

新聞日期:2022/12/26

新聞出處:麗台運動報

新聞標題:大專棒聯》嘉大50完封美和奪首勝 伍立辰7局無失分:不想投任何保送

新聞內容:

    嘉義大學先發投手伍立宸主投7局無失分奪勝投。大會提供

【劉峻誠/台中報導】嘉義大學今(26日)在 UBL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複賽首戰面對美和科大,靠著王牌投手伍立辰7局無失分好投,加上打線適時發揮,終場以50完封美和,拿下複賽首勝。談到子弟兵今天表現,總教練鍾宇政回應,今天是複賽第一場比賽,雖然球員整體比較亢奮,但表現仍然跟預賽一樣,一直都很好。

此戰首局嘉義大學就靠著許濱顯、李濬丞兩支安打,加上一次觸身球及一次失誤,攻下2分。2局下再靠著董秉睿三壘安打,加上林偉傑安打拿下第3分。

6局下李皓偉二壘安打,2出局時董秉睿再補上1分打點安打,接著在8局下靠著李濬丞安打,加上美和守備失誤,拿下本場第5分。

投手方面,伍立辰主投7局、96球,僅被敲5支安打,沒有保送,送出4次三振,無失分,後援的陳聖文投2局,也沒有丟分。


「這是第一場複賽,而且有轉播,第一次站上8強這麼重要的舞台」伍立辰表示,很感謝教練信任,讓自己在這麼關鍵的場合先發。能夠幫助球隊拿下重要的首勝,伍立辰也相當開心。

「這三年來,他一直都繳出很好的表現」談到伍立辰的好表現,鍾宇政直說:「他每一場比賽都穩定繳出好表現。」不過伍立辰認為自己表現還有待加強,他說:「常常壞球走在前面,後面才在搶好球數。」

不過由於打線幫忙,也讓伍立辰投起來更有信心,他說:「第一局就拿2分,後面壓力就沒那麼大,盡量讓打者去打,因為我不想投出任何保送。」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伍立辰認為沒有預賽投得順,並只給自己「還可以」的評價。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