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22-12-27 17:00開始
發布單位:教務處綜合行政組
類  別:校園活動
標  題:本校執行深化數位學習計畫,開設磨課師課程,即日起至112年8月31日開放線上報名。

  

中華民國1111227

聯絡人:曾珮瑜專任助理、蔡任貴組長

聯絡電話:271-7018

聯絡信箱:pei1004@mail.ncyu.edu.tw

 

主旨:本校執行深化數位學習計畫,111學年度第1學期開設1門磨課師MOOCs課程,即日起至112831日開放線上報名,請踴躍參加。

說明:

一、本學期開設1門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PresentationMore Than A Presentation」(不只是簡報),此課程由數位學習設計與管理學系王思齊老師講授。

二、課程簡介:

好的想法、概念或技術專業,不能僅止於內蘊自賞,更需要流傳分享!這是堂關於如何走進人群傳遞訊息的課,關於簡報溝通表達與自我風格的課,是門學習怎樣將錯綜複雜的訊息做簡易清晰呈現的課。

三、課程訊息:

(一)報名方式:請學員先於TaiwanlifeEwant平台註冊帳號,即可線上自主學習課程(https://taiwanlife.org/)或(https://www.ewant.org/),建議使用本校信箱註冊。

(二)可報名時間:至2023831

(三)課程網址:

Taiwanlife: https://reurl.cc/LXZN3y

Ewant: https://reurl.cc/dev3Qk

(四)上述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敬請踴躍修習課程!

(五)檢附課程海報電子檔,敬請協助公告及推廣

四、本計畫未來磨課師課程宣傳:

預計於111-2開設2門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數值方法」、「電子電路學實驗」,敬請多多關注本計畫網頁(https://sites.google.com/view/ncyumoocs/%E9%A6%96%E9%A0%81 )

(路徑:嘉義大學教務處(https://ncyuweb.ncyu.edu.tw/academic/->左下->計畫推動->大學聯盟深化數位學習推展與創新應用計畫)

 

此致

  本校各院系、全校學生

教務處綜合行政組  敬啟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