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嘉義大學入口網站

|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新生 | 學生 | 教師 | 職員工 | 校友 | 民眾 |
  *
  關於嘉大 教學研究 行政單位 招生資訊 常見問答 E化校園
 
 
*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嘉大校訊
*  
 
* 嘉大校訊 *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本期(67,本校開展文創藍海策略-結合文化藝術自籌校務基金)索引:
要聞 * 學術活動 * 榮譽榜及社團活動1 * 榮譽榜及社團活動2 * 綜合報導

* 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社團評鑑 本校表現亮眼榮獲特優及優等/圖書館週活動/社團活動
*

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社團評鑑 本校表現亮眼榮獲特優及優等

 學生社團雙雙榮獲「服務性」類組及「學術、學藝性」類組「特優」獎項                                                                                               

    本校學生社團參加12月14日在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舉辦的102年度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社團成果聯展暨學生才藝競賽活動,本活動聯盟16所學校,共計約80組學生社團及全校性自治組織參加「學術、學藝性」、「服務性」、「體能、康樂性」、「自治、綜合性」、「全校性學生自治組織」等5類組評鑑,本校農藝志工隊、課業輔導社分別榮獲「服務性」類組「特優獎」及「優等獎」;漱音國樂社、天文社則分獲「學術、學藝性」類組「特優獎」及「優等獎」,成績表現亮眼,博得在場人士好評。

  首次參賽的本校天文社社長葉妤倩表示,要感謝社員大力相挺及課外活動指導組的指導,因踏出第一步真的很難,短時間能累積這麼多豐富的資料,必須仰賴平日經營並時時留下足跡,傳承及創新,才能將社團經營得更有聲有色,讓天文社更加發光發熱。學務長劉玉雯表示,感謝所有參賽社團,秉持著一步一腳印,一點一滴累積社團資料,利用課餘時間努力拼搏,才有今日優秀表現,為社團及學校爭光。

圖書館週活動

過期期刊贈閱

    圖書館藉由活動推廣增使全校師生更加認識善用圖書、視聽資源,進而提高資源的能見度,增加館內閱覽與使用率。102學年第1學期以「狼的孩子雨和雪」、「惡童當街」與師生分享動畫世界的奧妙趣味;「羊男的迷宮」、「那些年我們一起找的熊」、「玩美女人」3部影片探討西班牙美學相關電影,並整理收集30部西班牙影片簡介等資料,於圖書館內展示並供師生即時觀賞。

  本學期電影賞析活動設計<每場趣看看>電影卡,完成集點卡,閉幕當天準備豐富獎品送予完成集點卡之師生,並特別邀請國立臺南藝術大學余為政教授,102年11月7日以精要剖析的方式,引導愛好動畫研究的讀者,從專題角度認識動畫專業表現進行演講;12月19日邀請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陳泓易老師蒞臨探討西班牙美學相關電影,給師生繽紛豐盛的文藝饗宴。

  民雄校區圖書館配合圖書館週活動,於11月27日-12月13日辦理西班牙主題展,主題展內容豐富,除展示有關西班牙旅遊,美術、建築、文學電影等各類圖書及視聽影片資料外,並藉此推廣館內西班牙相關電子書的使用與閱讀。為增加主題展趣味性並於12月4日中午配合圖書館週開幕,特別推介讀者認識並品嚐西班牙美食 "Tapas",風味絕佳,學生頻頻表示希望多辦此類似活動。籌辦此主題展最大的目的,希望增加圖書館服務的面向,讓讀者更深入的認識異國文化,擴大讀者的閱讀領域,提升學生國際觀。

  民雄分館本學期邀請音樂系大一全班同學,在黃靖雅導師的指導下,於102年11月28日及12月23日中午,在民雄校區圖書館一樓中庭,以獨奏及重奏方式演出約20首曲目,每次一小時的演奏讓讀者得以享受沉浸在美妙音樂中的輕鬆片刻。

音樂饗宴

 

 

 

 

 

 

 

 

社團活動

社團活動表



*


到頁面頂端
*
*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