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嘉義大學入口網站

|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新生 | 學生 | 教師 | 職員工 | 校友 | 民眾 |
  *
  關於嘉大 教學研究 行政單位 招生資訊 常見問答 E化校園
 
 
*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嘉大校訊
*  
 
* 嘉大校訊 *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本期(69,嘉大深耕產學 攜手在地產業)索引:
要聞 * 綜合報導 * 校園點滴I * 校園點滴II * 專題企劃

* 全社評 in 嘉大/社團活動表
*

全社評 in 嘉大

邱校長(中)與本校得獎團隊、禮賓大使及服務同學合照

  103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於3月29、30日在本校舉行,參賽學校153所,共有285個社團參與,由本校邱義源校長及教育部劉仲成司長共同主持開幕典禮。
  本次活動除了學生社團評選外,並辦理「與大師對話-大專青年高峰會」、社團指導老師座談會及4場次同性質學生社團經驗交流與分享。在「與大師對話-大專青年高峰會」引言中,劉仲成司長提出三個共識及三個努力方向與學生共勉;邱義源校長從社團領導人觀點出發勉勵同學,必須以身作則、言行一致,掌握問題核心,碰到困難應有解決的方案。
  籌辦本活動在美宣、佈置及頒獎程序上發揮團隊及創意精神,包括Logo上5個人形立牌手牽手象徵群策群力,爭取榮耀桂冠;展示架以153所參賽社團學校校徽串聯成DNA雙螺旋模型,圍繞在全社評Logo最外圍,代表各校是全社評生命元素,象徵全社評在各校大力參與下生生不息,綿延流長;評審手札以菩提心、戀戀艷紫荊洗葉脈製作,除評分功能外,更代表承辦單位對評審委員崇高敬意;此外,153所校徽春季星空圖背板、創意指示牌及KANO歷史文化藝術園區戳章等……都別具特色及巧思。
  本校吳副校長對參與本次250位學生志工、40位禮賓大使及近百位行政人員,除了讚揚志願服務的精神外,同時代表學校感謝親善交流大使。本校在社團永續經營理念下,農藝志工隊及蘭潭國樂團角逐評選雙雙獲得「特優」,這是本校學生社團連續蟬聯5年雙特優的佳績,目前國立大學尚無此紀錄。
  感謝教育部給嘉大這次承辦103年全社評機會,更為153所大學給予本校重託,承擔重任,感到榮耀與感恩,這是嘉大全校總動員創歷史的一次活動,這個榮耀歸屬於嘉大全體同仁及學生。

邱校長(最後排左3)與學生志工合照

 

 

 

 

 


 

 

社團活動



*


到頁面頂端
*
*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